“世界偏见地图”走红:中国是个大超市!
2015-11-05 09:56:05

  真的是不得不佩服这歪果仁的脑洞呢。保加利亚摄影师Yanko Tsvetkov脑洞大,开从各个国家不同的角度去描绘我们所生活的这个星球,出版了一本名为《世界偏见地图》的图册。

  在他的画册里,美国人眼中的中国是个大超市,战斗中的俄国都是野蛮人……野蛮人……野蛮人。

  他还教给大家分裂欧洲的N种方法,从此我们知道西欧南欧是幸福的,而北欧是抑郁的;如果拍《舌尖上的欧洲》两集就完了,一集关于西红柿,一集关于土豆。

  虽然他有些描述过于的刻板,让人只能呵呵,不过不得不承认的确是加深了不同国家文化之间的相互理解呢。

  话不多说,进入主题看看他描绘的各国眼中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吧。

美国人眼中的亚洲

美国人眼中的非洲

美国人眼中的南美洲

美国人眼中的美国

法国人眼中的欧洲

美国人眼中的欧洲

俄罗斯人眼中的欧洲

意大利人眼中的欧洲

背包客眼中的阿拉伯之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