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芈月传》昨日开播:张钧涵饰芈月暖男弟弟
2015-12-01 10:18:13

搜狐娱乐讯 2015年度史诗封鼎大剧《芈月传》在万众期盼下终于要登上荧屏,该剧由《甄嬛传》班底倾力打造,孙俪领衔众主演联袂演绎,不仅演员阵容空前强大,而且剧中格局宏大,感情细腻,人物关系十分复杂,芈月一生历经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同时又有多人竭尽全力辅助。张钧涵饰演的魏冉是芈月同母异父的弟弟,也是芈月登上权利顶峰最重要的助力之一。

芈月的生母向氏遭威后陷害被赶出宫后生下了魏冉,后来芈月不管是陪嫁到秦国,还是流放到燕国,身边都带着这个“小拖油瓶”,为了救他甚至不惜违背了与子歇的生死之约,手足之情可见一斑。而魏冉成年后也没有辜负芈月的照顾和期望,不仅屡立战功,并且多次救芈月于危难之中,是个十足的硬汉加暖男。张钧涵谈及角色本身,坦言魏冉这个角色,虽然是军中硬汉,但对芈月的感情却是细腻而复杂,一方面希望姐姐能够幸福,另一方面又很想一直在姐姐身边保护姐姐。这种感情的揣摩和表达都很有难度,要与角色高度融合,导致张钧涵自己在杀青后仍然难以从剧情中走出来,入戏程度之深,令人叹服。

《芈月传》未播就已吸粉无数,芈月的励志人生更是被无数少女奉为人生偶像,待剧开播,张钧涵等暖男助攻定会让芈月更加让人艳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