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洋:宠妃腿骨成乐器 最好色残忍变态的皇帝
2015-12-01 20:27:00 高纬 高湛 高演 高殷 高洋

北齐高家,被后世许多人都认为是精神病家族,这话不假。

比如高洋,建立北齐,听起来很牛,其实就是接过了父兄的基业,搞了个禅让仪式而已。

当了皇帝之后,他酗酒,经常耍酒疯,疯起来就脱衣服闹。

大冬天,雪呼呼的下,他也能脱光了裸奔,还让大臣和他一起嗨起来。

这货没有神经病才怪。(高洋图片太少,配图或有不符合,见谅)

要说皇帝嘛,好色也很正常,毕竟是男人,但高洋不仅好色,还变态,更残忍。

可以这么说,只要他想要,随时、随地、随人就可以,还不准你反抗,稍微反抗就杀了你。

比如说李皇后的姐姐很漂亮,为了得到她,高洋把她丈夫元昂叫到宫里,乱箭射死。

李后姐姐敢怒不敢言,设了灵堂祭奠,高洋就在灵堂面前强行奸污了她。

这得多变态啊!

有一次高洋喝醉了,跑到老岳母家,二话不说,拿起弓箭射中岳母的脸,还说:“我连母后都打过,却没打过你。”当即下令打了岳母一百鞭子。

高洋说的没错,他确实打过他母后。

他母亲见他太荒淫无道,劝了两句,不料高洋大怒,说:“你再管我,我就把你嫁给胡人。”

如此毫无人性之辈,难怪他妈生下来就嫌弃他丑。

他很喜欢薛嫔妃,连同薛嫔妃的姐姐一起纳入宫中,几天都不下床。有一次得知薛嫔妃和其他人藕断丝连,当她面把她姐姐大卸八块!

你以为结束了?高洋又把薛嫔妃砍头,把两姐妹的血倒入酒里,让群臣共饮。

还没结束呢,他让人剔除薛嫔妃大腿的肉,做成乐器,经常让乐师用这块腿骨做成的乐器弹奏“佳人再难得”。

更奇葩的是出葬时,高洋居然蓬头垢面,大声哭号。

至于淫人妻女,让人母女共侍一夫,或者玩弄幼女等等,也是屡见不鲜。

我已经找不到词来形容他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