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芈月传》火热播出:宋佳伦罗汉变智囊
2015-12-03 13:30:51 芈茵 魏琰 芈姝 芈月

  由花儿影视出品,知名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宋佳伦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于11月30日正式开播,该剧自开播以来,稳居北京、东方两大卫视榜首,乐视网、腾讯视频点击量持续走高,再创收视神话。宋佳伦在该剧中饰演秦王嬴驷之弟樗里疾,是先秦时期一代杰出的政治家,在芈月蜕变掌权的人生历程中起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罗汉大叔摇身变智囊 机敏善算获赞王弟榜样

  在《芈月传》中,宋佳伦饰演的樗里疾沉稳谨慎、足智多谋,作为君王之弟,机敏善算又不失臣下本分,是秦王赢驷不可多得的左膀右臂。在街头出手相救芈姝、芈月姐妹的那场戏中,他一眼便识破了乔庄打扮的两姐妹的身份,并及时提醒嬴驷,为以后秦楚联姻奠定了重要的基础,其体察细节的能力可见一斑。宋佳伦曾在电视剧《红高粱》中饰演有血有肉的罗汉大叔,被观众夸赞“嫁人就要嫁罗汉”,此次《芈月传》中樗里疾的演绎,宋佳伦的表现收放自如,细微之处拿捏得当,把肱股之臣的风采演绎到了骨子里。有网友评论说:“罗汉大叔一秒变智囊,堪当王弟榜样”。

  铁血硬汉成功转型 政治家形象引爆期待

  宋佳伦在先前《火蓝刀锋》《燃烧》等一系列经典作品中多饰演霸气十足的铁血硬汉,在战场上与敌人厮杀浴血奋战,是内心坚定保家卫国的钢铁男人。此次樗里疾角色的出演,眉宇神情尽是算计,深谋远虑赤胆忠心,心系家国天下,却又无半点僭越之心,深沉持重言语举止之间自带政治家的气场,形象转变跨度之大令很多粉丝眼前一亮,对于他接下来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