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秦时明月端木蓉何时会醒?和盖聂最终在一起了吗
2015-12-03 15:09:07

  相很多观众对秦时明月端木蓉什么时候醒都非常的关注吧,也很想知道端木蓉和盖聂最后会在一起吗,有不少的观众其实在机关城时看着端木蓉为救盖聂而重伤昏迷,之后盖聂为了救醒端木蓉多少次的希望到最后希望而感动。

  那么到最后秦时明月端木蓉什么时候醒,他是否会醒过来呢,而端木蓉和盖聂最后会在一起吗,他们还未真正开始的感情是否能够延续呢,端木蓉作为墨家的首领,出身医家外表清丽脱俗冷若冰霜,实则外冷内热,虽然年纪青,但是就拥有了很高明的医术,在之前对盖聂一直抱有成见,并且喜欢上了他,在机关城中当她挡在盖聂身前直到白凤的羽毛飞快的吞噬着她的生命,她说出了一直没有说出的话:盖聂,没有我,一定好保护好自己,你太容易受伤了。

  在剧中原本最有希望让端木蓉苏醒的碧血玉叶花已经损毁了,那么她最终是否会醒过来呢,其实在原著中他是有苏醒过来的,在墨家秘密据点中端木蓉曾经醒过来一次,第一口喊的是盖聂,之后发现面前的是盗跖转而问盖聂怎样了,之后听到原墨家巨子死去之后,又陷入了沉睡。

  相信对于一直关注秦时明月端木蓉什么时候醒的观众,更加的期待端木蓉和盖聂最后在一起,而从盖聂对端木蓉的关注程度来看,剧情应该是会安排两人在后续还会有一定的感情戏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