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葵姑扮演者井星文:葵姑最后结局是什么
2015-12-07 10:07:06 魏冉 芈茵 魏琰 楚怀王 芈姝 芈月

  电视剧《芈月传》霸气开播,井星文所饰演的葵姑是芈月的奶妈“向氏“的贴身女仆,对芈月贴心服侍,成为芈月的最任的人。剧中,井星文饰演的葵姑是芈月的奶娘,从背后支持芈月 从“小白兔”到“铁腕女”。犹如当年《甄嬛传》里的甄嬛与槿汐的相互扶持,彼此依靠。葵姑这个温暖的人设,也仿佛提醒我们,那些默默陪伴在身边的才是最爱你且最忠心的。

  葵姑最后结局

  葵姑是楚威王派去服侍向氏的女官,她聪明善良,懂得后宫的争斗,多次保护了向氏,在楚威王死后,向氏落难时,也多次帮助向氏。更是从小保护和抚养芈月及芈戎长大,也为了两姐弟承受过楚威后的毒打,最后在两姐弟长大以后,悄然死去。葵姑是楚威王派去服侍向氏的女官,她聪明善良,懂得后宫的争斗,多次保护了向氏。在楚威王死后,向氏落难时,也多次帮助向氏。更是从小保护和抚养芈月及芈戎长大,也为了两姐弟承受过楚威的毒打,最后在两姐弟长大以后,悄然死去。据悉,在拍摄《芈月传》的时候,井星文为了揣摩人物角色做了很多的功课,经常会与导演和跟她有非常多对手戏的孙俪前辈讨教如何更精准的抓到人物精髓,郑晓龙导演也称:“井星文的葵姑演的十分到位,相信大家会爱上她这个甘于奉献的角色,会被她最后的结局所感动。“

  随后,芈月的生母向氏遭威后害被赶出宫,后来芈月不管是陪嫁到秦国,还是流放到燕国,身边都带着她唯一能信任的——奶妈葵姑(井星文饰),葵姑从无二心的悉心照顾,伴随芈月成长直至自己手无缚鸡之力,主仆之情可见一斑。而芈月成年后也没有辜负葵姑的照顾和期望,出落的大方、动人,深获楚王的喜爱,并屡立战功。而葵姑在她身边默默守候、陪伴,直至自己老去、死去。井星文谈及葵姑这个角色,称她为芈月背后的女人,她作为芈月的奶妈,对芈月的感情已经不只是女仆对公主的情谊,而是把对向氏的忠诚和对芈月的情感融化成一股深沉的爱。

  虽然,孙俪版的芈月在第四集才出现,不过,李君懿饰演的葵姑却是从芈月小的时候就一直在芈月身边,陪伴着芈月长大,而葵姑的这个角色虽然只是芈月母亲身边的侍女,不过,葵姑也算是芈月半个娘了,对芈月的成长有着很深的影响。不少人都把葵姑这一角色和《甄嬛传》中的槿汐姑姑作对比,作为饰演者的李君懿说,“葵姑这个角色对比槿汐姑姑,性格更加丰富,时间跨度也更长,从年轻时期一直到年老。她不仅仅是侍奉芈月的姑姑,同时也担负着母亲照顾幼小孩子的职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