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档案局证实希特勒曾发布消灭犹太人命令

根据最近从联邦档案局发现的两项文件,二次大战高峰期间国际红十字会暗中通款美国政府说,希特勒曾颁布文字命 令要消灭德国境内所有犹太人。

据“路透社”洛杉矶1月10日报导,该两项文件日期为1942年11月9日,由世界犹裔大会研究人员发现,并 於周一公开。该文件回答了一些迄今没有答案的问题,包括美国与红十字会何时第一次知道大屠杀已在进行、希特勒是否真的 签下要犹太人死尽的命令。

迄今历史学家未能找到证据证明希特勒确曾如此,但是却有1942年1月20日希特勒在柏林别墅会见他的心腹做 下最後解决的文件。

美国及红十字会因未能公开反对纳粹消灭犹裔的政策而受到严厉的批评。红十字会并且为大战期间“道德上的失误” 致歉。

世界犹裔大会裁行长斯坦柏格说,“有没有希特勒文字命令的问题并未因此两项文件的出现而解决,但毫无疑问的是 红十字会和美国政府显然知道希特勒的种族灭绝企图。”

两项文件中一项是当时美国驻日内瓦领事保罗·史奎尔所写的备忘录,叙述他在1942年11月7日会晤红十字会 副会长卡尔。卡尔告诉史奎尔说,两名高层次德国消息人士告诉他希特勒在1941年签下命令德国应该在1942年前完全 成为没有犹裔的国家。


第二项文件是史奎尔致驻伯尔尼美国大使哈里逊的,信中讨论了“没有犹裔”的含意,并且认定纳粹使用这种字眼 是掩饰他们心中某些无法解释的不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