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之子在黎巴嫩被绑架 妻子为内衣模特
2015-12-12 14:21:30

  据黎巴嫩官方通讯社11日报道,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之子汉尼巴尔在黎巴嫩被绑架,但在遭绑数小时后获释,随后被交给黎巴嫩警方。

  报道说,汉尼巴尔10日从叙利亚进入黎巴嫩东部贝卡地区后被一伙武装分子绑架,绑架者要求汉尼巴尔提供有关黎巴嫩什叶派领袖穆萨·萨德尔37年前在利比亚失踪的情况。一名消息人士透露,黎巴嫩警方将汉尼巴尔救出,预计将对其进行讯问。

  一名黎巴嫩安全人士说,汉尼巴尔是在去贝卡地区看望他的黎巴嫩妻子时被武装分子绑架的。汉尼巴尔被绑架后在一段视频中说,他的健康状况良好,他被绑架与萨德尔失踪事件有关。

  汉尼巴尔现年40岁,是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的第五个儿子。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在任期间,卡扎菲之子汉尼巴尔和他职业为内衣模特的妻子艾琳过着热衷于派对的生活。

  曾有数十张记录他们生活的照片被公之于众,这些照片记录了汉尼巴尔和妻子赶赴巴黎、罗马以及埃及的度假地莎姆埃尔舍克的豪华之旅。他们乘坐私人飞机到达,穿着泳衣闲躺在豪华游艇上,并在昂贵的精品店购物。有些照片还显示两人身边围满了酒瓶,而在利比亚,国家规定严禁饮用酒精。

  报道称,卡扎菲家人和随从奢侈的生活方式,也是此前激起利比亚抗议活动的原因之一,抗议活动最后也导致了卡扎菲的下台。

  报道还表示,早在2008年,汉尼巴尔被控攻击两名仆人,在瑞士日内瓦被捕。尽管他获得了保释,这次事件却曾导致了利比亚和瑞士的外交对峙。利比亚战争爆发后,替汉尼巴尔工作的保姆曾表示,她曾无端遭到艾琳的虐待,后者用开水浇在了她的头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