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秦时明月少羽简介 秦时明月少羽结局如何
2015-12-13 15:07:16

  秦时明月少羽

  《秦时明月》是杭州玄机科技息技术有限公司制作的中国首部3D武侠动画,从2007年春节开播至今,已经出到第五部《君临天下》,非常受欢迎,被广大秦迷爱好者称为国漫的良心之作。在现如今国内动画一片低智幼龄倾向化里,算是一老少皆宜的代表作,可以代表现在国漫的最高水平。

  秦时明月少羽是这部系列动画片的男主角之一,人物原型是秦朝楚将项羽,少年成才,英名广播,相传有力拔山兮之气概,是楚汉争霸的绝对主角。

  动画里的角色少羽,也是参考历史事迹原型来展开故事。现在出的五部系列都还只是讲他少年时期,云游江湖的故事。在动画里少羽被塑造为一个有勇有谋,义薄云天的绝世少年。少羽年纪轻轻,武功了得,修养谈吐皆超越自身年纪,浑身上下散发着贵族气质。一身紫衣装束,玉冠束额,彰显着楚国贵族的非凡身世。

  参考历史上的项羽,在楚国被秦国所灭后,少羽跟随亚父范蠡一起流落在野山峻岭中,率领族人休养生息,韬光养晦,准备积聚力量,等待时机趁势反秦。

  在中途和秦时明月另一男主角天明相遇,故事就随着两人在一起的经历的展开。他们一路上历经万险,结识了各种各样的江湖朋友,见识了各种各样的思想名家,为以后的反秦积累了众多的人脉资源。在那个百家争鸣的各派系斗争中,诡谲阴险的宫廷暗算中,慢慢成长起来,一步一步迈向楚汉争霸的世界。

  秦时明月少羽结局

  目前《秦时明月》更新到最新的第五部《君临天下》第23集,少羽的结局还未展现,虽然历史上的项羽,在楚汉争霸中自刎于乌江,但是以历史为原型的《秦时明月》,少羽的结局应该不会太偏离历史轨迹。

  现在少羽和天明、石兰一起在蜃楼里,想要救回高月,关于少羽的结局暗示,还没有任何表示,最有暗示意味的应该还是和天明一起在墨子机关城地底下的禁地里,两人面对一个分叉口,少羽选择了代表王道的这条路,而天明选择了代表侠道的另一条路,两人分道而行。这也可能是作者为两人以后可能处在对立面,兵戎相见埋下伏笔。

  蜃楼上的阴阳家,盖聂背后的墨家,还有儒家,道家,兵家,最近新推出的农家,江湖上的百家争鸣态势,越演越烈。他们的纷争是顺应乱世的发展,时代的需要,楚汉争霸的预演,少羽也在这乱世中渐渐成长起来,接触过越来越多的名家思想,心中对大秦帝国的仇视日益加深,历史的结局虽已定稿,但是要走到乌江的江边还有好多路要走,和天明一起历经的磨难,和石兰一起经历的情窦初开,和龙且一起经历的胞泽之谊,还有很多的故事还没发生。现在就指明少羽的结局的还太早,如果一直抱着明知的结局再看这还有很部剧集的《秦时明月》,应该是不会有多大的乐趣,毕竟,《秦时明月》还是一部带有故事演绎成分的历史奇侠剧的动画片,历史的发展只是给故事的发展提供了时间支撑。而最有血有肉的还是里面精彩纷呈的人物角色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