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芈月传魏冉为什么被抓起来?魏冉真的有偷东西吗
2015-12-15 16:15:54

  芈月传的魏冉下场怎么样了?魏琰为什么抓魏冉?电视剧芈月传芈姝是楚国人,而秦王的征服之路是不会因为芈姝的关系而停止的,况且当初秦王娶芈姝不过是为了破秦楚联姻罢了,芈姝和魏冉相继出事让芈月做了什么决定呢?

  魏冉为什么被魏琰抓起来?

  魏冉被抓起来是接下来的剧情了,大家继续观看电视剧或者小说就可以发现,魏冉实际上是被陷害的,为什么魏琰要先好魏冉呢?原来秦王把楚国打的屁滚尿流,整个秦宫都在庆贺秦朝的胜利,魏琰和她的爪牙跑到芈姝那里很是冷嘲热讽了一般,芈姝是楚国公主,哪里受得了这般嘲笑,气疯了的芈姝硬要找秦王评理,芈月拉都拉不住。

  秦王正在开心庆贺对楚国的胜利,哪知道芈姝来这么一处,芈姝指责是张仪骗了楚国,要秦王严惩张仪,秦王大怒,叫芈姝去面壁思过,并且将其禁足。

  魏琰觉得时机到了,要铲除芈姝的左右,于是就抓走了魏冉并且诬告他偷东西,偷盗是重罪,为了救出芈姝和魏冉,芈月决定侍寝。这也是让芈月和宫廷再也脱离不了干系的开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