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历史战争中非常搞笑的发明旧照
2015-12-18 15:03:27

为了应对橡胶严重不足的局面,人们不得不发明了全新的汽车轮胎。

德国人在东线发明了螺旋桨推进的滑雪车,各种款式满足雪地的需要。

德国人在东线发明了螺旋桨推进的滑雪车。

德国人在东线发明了螺旋桨推进的滑雪车。

为了对付敌军的铁丝网,英国人发明了一种对付铁丝网的火箭驱动的“耙子”。在“耙子”越 过铁丝网后,再由人力将被挂住的铁丝网拖倒。

也有人提出可以利用旧床垫盖在铁丝网上,这样会更加便利,当然.这是在敌人有兴趣欣赏这个杂耍时.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就不想到用钳子剪断!

法国人则想到了另一个方法:将铁钩发射出去,再由士兵往回拖,从而破坏铁丝网。

这是法军的一个钩炮单位。

如何把手榴弹抛的更远,有人发明了这种机器。

最后又回到了原始的状态,只不过发射的是手榴弹。

.

单人驱动的爬行装甲车,流线型的外形,狭窄的观测窗口起到了保护士兵的作用。鬼知道,谁会用这个冲锋……

这是救护车版本,注意内部的担架。

看起来这是个板车,实际上……它是可提式“自走”铁盾~。

同时,它还有个联锁机构,可以将多部可提式“自走”铁盾连接起来,于是一个铁墙出现了。

奥地利人发明的水陆两栖攻击车……是不是有德军二战水陆两栖吉普车的雏形?

战壕潜望镜——一个相当受欢迎的创意。

德国人发明的portablesearch-lights搜索灯。

美国人想出了将镭用于夜间作战的方案,这和后来荧光剂在夜战的运用大同小异。

滑雪板上的军人,挪威人的主意,这在当时还是很新奇的。

这个虽然显得很傻,但至少成功的让士兵们暖和了点.好羡慕那么大的鸟窝啊。

这些都是法国人的主意.一个新型的担架,一个避免汽车驾驶员被敌人在路上的铁丝勒掉脑袋的装置.一个摩托担架车.防止战壕淤泥的铁板护墙。

实际上,被这个东西击中也不是令人愉快的经历。

德国人的折叠单车.原来折叠车这么早就有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