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孟赢帮芈月是芈姝失败的真正原因?
2015-12-21 15:41:03 孟嬴 芈姝 芈月

  孟嬴历史原型是谁

  历史上有孟嬴这个人,在史上孟嬴被称为“燕易后”是孟嬴是嬴驷的长女,秦国大公主,燕昭王的母亲。在她没成为太后之前,对她的称呼按春秋战国的惯例应称为孟嬴,即嬴氏长女的意思。一个与芈月相辅相成,同样有着历史考究的传奇女子。

  孟嬴是芈月的又一面镜子,她同样也是远嫁他国,也同样在丈夫死后受到打击被流放,同样扶持儿子登位,为儿子的江山呕心沥血。但孟嬴和芈月最大的不同点,就是孟嬴一生更愿意成为男人背后的影子,而芈月却更愿意站到前台和世界搏杀。

  作为秦惠文王嬴驷的长女,她早熟懂事,聪明干练,为了家国可以远嫁外邦,重情隐忍并具有自我牺牲的精神。孟嬴用隐忍和牺牲成就了父亲和儿子,但最终也因为她和苏秦的被江山社稷牺牲掉的爱情,使得她郁郁早亡。

  毛俊杰芈月传中饰演秦国大公主孟赢,一个与芈月相辅相成同样有着历史考究的传奇女子。毛俊杰饰演的孟赢与孙俪饰演的芈月在戏中感情深厚,戏中孙俪遇到困难的时候,都是孟赢在关键时刻相助,闺蜜度百分之百,在片场被众人称作“大秦好闺蜜”。历史上的孟赢是倾国倾城的美人,在剧中更是个十分出彩的角色。

  从十四岁到三十多岁,前期爽朗快语不事妆容,到燕国后变得浓浓艳服,沉默寡言。作为秦惠文王嬴驷的长女,她早熟懂事,聪明干练,为了家国可以远嫁外邦,重情隐忍并具有自我牺牲的精神。孟嬴用隐忍和牺牲成就了父亲和儿子,但最终也因为她和苏秦的被江山社稷牺牲掉的爱情,使得她郁郁早亡。

  芈姝失败的真正原因揭秘

  尽管不少网友推测"芈姝或因笨蛋儿子作死导致全盘皆输",但不少网友还是忍不住调侃"真正原因是这部电视叫做《芈月传》,不是叫《芈姝传》."甚至还有网友表示"就是输在名字上芈姝(shu),怪谁?当然是怪导演喽!"果然《芈月传》是随着话题与争议齐飞.在“魏美人”、“魏夫人”、“屈原”等角色出镜后,另一角色“大秦公主孟赢”的出现也备受网友关注。据了解,饰演秦国大公主孟嬴的是演员毛俊杰。但与其他角色不同,毛俊杰饰演的孟赢从一出场对待芈月的态度居然是“一见钟情”,不仅与孙俪是继妈与后女的关系,甚至谱写了一曲“大秦闺蜜情”戏码。据悉,在《芈月传》戏中芈月遇到困难的时候,孟赢都在关键时刻相助。可惜红颜薄命,最后孟嬴的重情隐忍还是选择成就父亲和儿子,作为一个男人身后的影子,但最终也使得她郁郁早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