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也迷信:里根要按星命日历安排行程


自古以来,超自然现象一直为大众所关注。然而鲜为人知的是,美国多任总统也痴迷超自然现象,甚至还影响了他们的政治生活。

卡特总统相宇宙间确实有外星人存在,因此,卡特在1977~1981年的总统任职期间,允许美国军方和国家安全部门积极调查研究外星人。另外,卡特也相信“直觉潜能”说,卡特任期内甚至曾发生过一件用精神潜能解决问题的案例,令卡特对超自然现象深信不疑

里根夫妇笃信占星术,他们的密友是女占星术士卡维莉。卡维莉每天要为里根仔细推算星命,并且把一个星命日历放在白宫办公室主任唐纳德的桌上。

如果日历上划着绿线,说明里根出国访问、外出讲演、作重要决策都能成功;如果日历上划着红线,说明里根不宜抛头露面,否则将会发生车祸、遇刺等事件,颁布重要决定也将事与愿违;如果日历上划着黄线,说明里根可以正常活动,不必担心出车祸、坠机以及遇刺,但也不会办成什么大事。由于星命日历关系到总统的安危和美国的命运,唐纳德没法根据国家的需要安排总统的工作日程,还不能泄漏内幕,而政府官员们则不断指责唐纳德的胡乱安排,使他不得不于1987年向里根正式提出辞职。

美国克林顿政府曾投资1500万英镑,在美军里组建了一个绝密的“精神侦察组”以专门研究世界各地的超自然事件。克林顿政府还发起“尼斯湖怪兽行动”,试图研究人类是否能通过心灵感应术与外星智能生物进行精神方面的接触和交流。英国作家琼·罗森在其揭秘型著作《凝视山羊的人》中写到:“我曾直接采访过‘精神侦察组’的负责人之一戴蒙斯少校,他告诉我,他曾在马里兰州的小棚屋里试图通过心灵感应发现数千英里外的尼斯湖怪兽的踪迹,最后他追踪到了一个微弱的影子。他认为尼斯湖水怪是一只恐龙的幽灵,他的报告直接递交给了克林顿总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