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高温让负鼠快渴死 喂它喝水立刻恢复活力
2015-12-25 11:50:24

  近日澳洲异常炎热,酷热的天气就连动物也受不了,在野外生存的小动物如果口渴又找不到水喝,真的非常痛苦。澳洲墨尔本一名男子桑德斯(Ben Saunders)在开车时,看到一只精疲力尽的负鼠,因为太渴了完全没有活力,因此拿出矿泉水喂它。负鼠一只手扶着瓶口,一边大口大口的喝水,最后终于恢复体力,愉快的回到树丛。

  当天气温高达摄氏40度,大批民众都出现中暑、头痛等症状,对小动物也造成极大的折磨。桑德斯在开车时,看到一隻奄奄一息的负鼠,完全死气沉沉没有活力。因为不想看到负鼠痛苦,因此拿出瓶装水餵牠。影片中,可以看得出来负鼠实在太渴,伸出小手扶住瓶口,大口的狂喝水。

QQ截图20151225115100.png

  桑德斯表示这只负鼠最后恢复力气,看起来很像很开心可以喝这么多水,喝完之后开开心心的回到牠的家。最后他也叮咛在这热到不行的天气,一定要好好留意周遭状况,看看有没有野生动物需要帮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