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太后和穆皇后开“怡红院” 还说很有乐趣!
2015-12-25 20:27:52

北齐武成帝高湛,曾经逼奸过皇嫂李祖娥,后来还把人家剥光衣服,打的鲜血淋漓扔进了脏臭的水沟里。

在高湛宠幸李祖娥的时候,他的胡皇后耐不住寂寞了。

刚开始胡皇后还偷偷摸摸,只是和一些太监等人互相挑逗,藉此发泄欲望,但太监终究满足不了她,所以胡皇后开始物色一个正常的男人。

这个男人是高湛的宠臣和士开

起初,和士开只是和胡皇后玩玩游戏(握槊,类似掷骰子),玩的时间长了,两人难免你碰我胳膊,我捏你的手。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没多久,两人就勾搭在一起了。

高湛也不管,死时还托孤叶士开呢,不过,叶士开最终被14岁的高俨干掉了。

叶士开死了,高纬做了皇帝,胡皇后成了胡太后,继续物色下一个目标。


果然,没几天,胡太后就趁着去寺庙的功夫与一个叫昙献的和尚私通了。为此,胡太后甚至把金银财宝和龙床搬进了昙献和尚的禅房。

话说有一天,皇帝有一天看到胡太后的屋里有两个女尼不错,召回去想要宠幸,结果两人誓死不从。

高纬大怒,强行扒光两人衣服才发现,这两个女尼竟然是男扮女装,他恍然大怒,终于知道了太后的秘密。

第二天高纬杀了昙献和那两名和尚,幽禁了胡太后。


后来北齐亡国,她沦落到北周,此时才40来岁的胡太后竟然如虎狼之年,和她的儿媳妇穆皇后,在长安闹市开了一家妓院。

昔日两位皇后成为妓女,长安人自然是竞相前往,谁不想跟皇后睡觉,因此生意十分兴隆。

胡太后和穆皇后乐此不疲,高兴的不得了,兴奋的说:“为后不如为娼,更有乐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