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在澳洲吐槽生意难做
2015-12-29 14:17:56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洲一家唐人街国际食物广场(International Food Plaza)的上海风味(ShanghaiCuisine)摊档老板娘潮音(Chaoying,音译)称,生意越来越难做了。

  因为她的食物物美价廉,总吸引一些人前来吃上一碗面、米饭、春卷和鸡肉。

  潮音说,虽然她的摊位在这里挺受欢迎的(人们都喜欢他们的云吞汤和上海猪肉),但随着美食选择越来越多,消费者口味改变,经营不容易。“我在这里16年了。现在竞争更大、租金更高了,所以生意不好。我可能在年底会把这里卖出去。如果没人买,我就停止营业。我有两个孙子,我要照顾他们。”

  一名忠实食客,大学生Stanje Mgenge对于潮音的生意不好说法表示不同意:“你说生意难做?”他要了摇头。潮音微笑地拍了拍他的后背。

QQ截图20151229141951.png

  该名大学生说:“她是一个好女人。她就像我的妈妈一样。我初来澳洲的时候跟我的兄弟住一起,他经济不稳定,没钱买吃的。当我来到这家店,潮音对我说‘你怎么看上去这么伤心啊?’我说,我想找吃的,却没钱。然后她总是会给我吃的。这是我在澳洲见过的最好的人了,所以每次我有钱,我总来这里。她很好。”

  对于他来说,这里的美食餐厅饮食廉价,是他解决温饱的好地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