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医院护士抱狗上班 官方称已被停职
2015-12-29 15:51:56

  日前,江苏连云港网友爆料称,东海县人民医院一名护士抱着一只宠物狗进出输液大厅,抱狗后给病人打针、换药,还把狗带进配药室。目前,该护士已被东海县人民医院全院通报批评并停职待岗3个月。

  28日,记者从东海县人民医院了解到,这名护 士姓陈,是一名90后。12月25日,陈某值小夜班至夜里11点,由于病人较多,陈某在下班后又留在医院加班。当晚,陈某的丈夫前往医院接她下班,同时带 去了家里的宠物狗。据陈某解释,小狗一看到她就扑到其怀里,于是她便抱着狗在输液大厅里走动。

  事情经网络曝光后,该院进行了调查。东海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许夫杰表示,东海县人民医院26日作出了对输液室护士陈某的处理决定:责令她写出深刻书面检查,全院通报批评并停职待岗3个月。

QQ截图20151229155339.png

  28日上午,该院又召开全院护士长大会,通报此事并重申劳动纪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