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怎么死的 汉朝名将李忠的后代有哪些
2015-12-30 10:46:35 李忠 任光 王霸 坚镡 傅俊 杜茂

  李忠(?-43年),字仲都,东莱黄县人。东汉开国名将,云台二十八将第二十五位。公元24年(更始二年),李忠和任光万脩迎接刘秀都。被拜为右大将军、封武固侯。随刘秀灭王郎、平河北。刘秀称帝后,李忠任五官中郎将,被封为中水侯。此后又参加平定庞萌、董宪的战争。天下一统之后,李忠担任丹阳太守多年,治绩天下第一。公元43年(建武十九年),李忠去世。

  李忠怎么死的

  公元38年(建武十四年),三公考核政绩评定为全国第一,调任为豫章郡(治南昌县,即今江西省南昌市市区)太守。后来因病免去官职,刘秀征召他回京都休养。

  公元43年(建武十九年),李忠病亡

11.png

  李忠的后代有哪些

  李忠死后,其子李威嗣爵,李威死后,其子李纯嗣爵,公元66年(永平九年),因为李纯的母亲杀了李纯的叔叔,国除。113年(永初七年),邓太后复封李纯为琴亭侯。李纯卒,其子李广嗣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