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芈茵是怎么死的? 芈茵被毒死是在哪一集
2015-12-31 11:36:52 芈茵 魏琰 芈姝 芈月

  《芈月传》当中芈茵这个角色是仅次于芈姝魏琰的又一个反派角色,剧中芈茵从一开始就和芈月作对,因为喜欢黄歇而和芈月成为了情敌。在此前的剧情当中,芈姝和芈月嫁到了秦国,芈茵的情节没有交代,直到最新的剧情当中,这个角色再次出现,网友纷纷好奇《芈月传》芈茵是怎么死的,《芈月传》芈茵被郭隗毒死是哪一集?芈茵嫁给燕国丞相下场悲惨,这些关于芈茵结局的剧透是不是真的呢?

  芈茵被列入《芈月传》死亡名单 多次陷害芈月太可恨!

  近日,《芈月传》剧情渐入高潮,很多人物迎来了自己命运的反转,原本备受秦王喜欢的芈月和自己的儿子赢稷因为赢驷的意外去世而备受冷落和折磨,芈姝为了消除后患,决定让芈月母子到燕国做人质。

  也正是因为芈月去到了燕国,在再一次和芈茵相遇,这是怎么回事呢?已经很多集没有出现的芈茵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呢?《芈月传》芈茵是怎么死的?芈茵被郭隗毒死是哪一集?

QQ截图20151231113552.png

  正所谓冤家路窄,这句话用在芈月和芈茵身上再合适不过了。芈茵和芈月同为公主身份,但是芈茵因为和芈姝在一起所以身份自然高过芈月。小时候,她就各种看不惯芈月的寒酸,个性刁钻,心机颇深,两个人各种不和。

  巧合的是,《芈月传》芈茵一开始竟然和芈月喜欢上了同一个人,他就是楚国公子黄歇,但是无奈黄歇心中只有芈月,为了和黄歇在一起,芈茵用尽了各种手段拆散两人,最终成功的让黄歇和自己订下了婚姻。

  不过,黄歇一心一意爱的只有芈月,芈月作为芈姝的陪嫁前往秦国,黄歇和芈月商议在半路逃跑。于是大婚之夜,黄歇逃婚,芈茵伤心欲绝。之后芈茵嫁给了燕国丞相,但是她心中始终记恨两人。

  不过,造化弄人的是芈月和黄歇没有在一起,但是这笔账芈茵早晚都要来收回去。54集以后秦王驾崩,芈月母子被遣送燕国,芈姝利用各种阴谋陷害芈月,得知消息的芈茵决定报仇。

QQ截图20151231113602.png

  《芈月传》最新剧情芈茵再次登场,很多网友发现这个角色更坏了!网友纷纷吐槽,希望芈茵赶紧狗带!那么《芈月传》芈茵是怎么死的,芈茵被郭隗毒死是哪一集?这个人物的下场到底有多悲惨呢?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芈月传》人物死亡名单,芈茵赫然在列。在即将播出的剧情当中,芈月被发配燕国,受尽折磨,芈茵也再一次登场陷害芈月。

  但是芈月意外逃走,已经是燕国丞相夫人的芈茵得知芈月逃走,非常的生气,她决定趁国相不在调集人马,致芈月于死地。无奈的是在逃亡路上,黄歇和义渠王全力维护芈月母子,芈茵始终没有得手,一计不成再生一计。芈茵最后决定放大招!

  在《芈月传》63集剧情当中,芈茵截住田将军的,私自把“毛发无损”改成了“当场格杀”。芈月等人在途中遭遇田将军等人的伏击差一点丧命。

  就在这时孟嬴赶到救了芈月等人,郭隗向孟嬴请罪,提议将相位让给苏秦。并向孟嬴建议将公子稷推上秦国王位,孟赢答应。

QQ截图20151231113702.png

  但是不料此时芈茵还不肯罢手,她派人在芈月的酸梅汤中下毒,不料被郭隗识破。郭隗将计就计,让芈茵喝下了有毒的汤水,芈茵当场中毒暴毙。

  《芈月传》芈茵下场很悲惨 历史上并没有这个人?

  《芈月传》当中芈茵这个角色因为是反派所以让人印象深刻,她其实也算是芈月一个很大的对手,不仅一开始是芈月的情敌,而且芈月和黄歇没有在一起很大原因也和芈茵有关。很多网友好奇《芈月传》芈茵是怎么死的,芈茵被郭隗毒死是哪一集?

  所谓害人害己,芈茵拆散了黄歇和芈月,但是最后也没有得到黄歇的爱,被逃婚以后,芈茵只好嫁给了燕国丞相,一个自己并不喜欢的人。最后芈茵也没有落得好下场。所以说,这个角色也是一个很悲剧的人物。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像芈月、芈姝、黄歇等人物在历史上都有原型,但是芈茵这个人物却是电视剧虚构的一个人物,历史上并没有这个人物。

  已经很多集没有出现的芈茵这个角色,为什么又出来了呢?曾经因为黄歇逃婚,之后芈茵嫁给了燕国丞相,得知芈月被遣送到燕国,芈茵各种设计陷害,说到底还是因为当年的仇恨。不过最后芈茵是害人害己,63集狗带阴谋暴露被毒死,最后还是领盒饭了!

  所以《芈月传》芈茵是被毒死的,芈茵被郭隗毒死是在63集,《芈月传》现在已经更新到了58集,剧情迎来高潮,在第60集当中赢荡举鼎而亡,在第63集,芈茵就要领盒饭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