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三国》各种奇葩之最:最美姐妹花大小乔
2015-12-31 16:29:06 吕布 袁绍 张飞 刘备 关羽 曹操

最美姐妹花——大乔小乔,生的美,嫁的好,可惜丈夫死的早。

大乔小乔很美,连曹操都想要建立一座铜雀楼,把两个美人给关起来,唯一遗憾的是,嫁的丈夫都死的早。

孙策被人给刺杀了,周瑜被人给气死了。

最强绑匪——,连皇帝都给绑架了。

李傕最擅长的就是烧杀抢掠,因为他的老领导董卓就是这么干的,正所谓强将手下无弱兵,李傕为了赶超老领导的光辉事迹,果断的打下了长安,赶跑了吕布,绑架了皇帝汉献帝,对了,连三国第一毒士贾诩都给他当过下手!

最后被他的肉票汉献帝吩咐曹操把头砍下来,挂在了城墙上!结束了绑匪辉煌的一生。

最强干儿子——,简称干爹克星,杀干爹专业户。

吕布也许是太缺少父爱了,纵观整个一生都在认干爹和杀干爹中度过的,而且杀干爹的理由还都十分充分,杀荆州刺史丁原时是为了一匹赤兔马和一千两黄金和数十颗明珠加上一条玉带。

这算是……就为了一套装备,杀了荆州刺史丁原。

杀干爹董卓这个老流氓时,吕布的理由同样很充分,是为了美女貂蝉,我猜想吕布并非是贪图美貌,应该是为了下一代的基因更加优良。你董卓竟然敢毁我吕布下一代,我不弄死你,弄死谁?

史上最强音——张飞,张飞一声吼,曹操抖三抖。

张飞立在长板桥上,对着曹操的追兵大吼三声,天地为之变色,日月为之失芒,直接吓退了曹操的百万大军,这简直就是霸道的声波武器,唯一遗憾的就是,张飞太喜欢吼了,而且不只喜欢吼,还喜欢动手鞭策士兵,导致他睁着眼睛睡觉,脑袋都能够被斩了。

最毒舌——平原祢衡,骂不死别人,却骂死了自己。

祢衡很有才华,唯一的缺点就是喜欢跳着脚的骂街,而且是逮着谁骂谁,无论是你的身份高低,看你不顺眼就开骂,而且是越骂名气越大,毕竟不是谁都敢对领导上司吐脏字的。

你说一个名士的涵养应该很高,为什么就骂人呢?于是曹操被骂惨了就把他送给了刘表,刘表也受不了骂把他送给了江夏太守黄祖。

于是,祢衡终年二十六岁,亡!

最会揣摩领导心思——郗虑,领导的对头,都要整死。

孔融是一个很有才学的人,可惜和他的八拜之交祢衡一个毛病,嘴巴臭,喜欢讽刺,尤其是喜欢讽刺权贵,曹操提拔他当官,孔融当了官后,背后骂娘,讽刺挖苦曹操各种不好,而且骂人不带脏字,气的曹操不行。

郗虑见领导有困难,立即利用他御史大夫的职位,兴高采烈的罗织孔融罪名,为领导曹操铲除了肉中刺

可惜,郗虑善于揣摩领导心思,却不善于站队,领导曹操让他去弄死皇后,他却出工不出力,领导不痛快了,把他撸掉了。

最强辩手——诸葛亮舌战群儒

诸葛亮最厉害的就是嘴皮子和心理学,他用嘴皮子轻松的解决掉了来自东吴的群儒的挑衅,秒杀了全部对手,通过心理暗示的方式告诉孙权,曹操喜欢你的媳妇,你要是不跟我合作,媳妇就保不住了,于是轻松的达到了联合的目的。

最强演戏——刘备,会哭,会摔孩子,更会装孙子

刘备特别的能哭,每一次哭都效果显著,因为哭,陶谦这个长辈把徐州让给了他,让他管理,因为哭把不想参加战争的诸葛亮给忽悠到了自己碗里。

为了安抚赵子龙,演技爆发的他,直接摔了孩子,导致阿斗脑震荡,成为了扶不起的阿斗。

面对曹操和他煮酒论英雄,刘备装起了孙子,瞒过了老奸巨猾的曹操。

俗话说,不想当皇帝的戏子不是好卖草鞋的。

最彪悍的食客——夏侯惇,吃了自己的眼珠子,还不忘吧唧嘴。

夏侯惇是一个牛人,眼睛被曹性射伤后,竟然直接把箭拔了出来,连箭上插的眼珠子都给吃了,可能是战争太累了,太饿了,就吃了,临了还不忘喊一句,父母精血,不可弃也!

这要是搁现代,每一次理发后,都要喊一句,父母精血,不可弃也,抓起头发都吃,想想也是蛮……恶心人的。

最奇葩爱好——曹操爱给人戴绿帽子,一生最大的希望和渴求,就是要对得起自己的名字。

曹操最喜欢的就是别人家的媳妇,而且是见到别人的老婆,不抢到自己的被窝里来,都觉得很是遗憾,为了抢别人的媳妇,连儿子都给牺牲了。

曹操一生征战沙场,也许就是为了能够在有生之年,多给别人戴几顶绿帽子。

最强老丈人——桥玄

桥玄老头很出名,曾经位列三公,更厉害的是,他的两个女儿,大乔小乔,分别嫁給了周瑜和孙策,说他是最强老丈人一点都不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