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子妃升职记绿篱喜欢谁?绿篱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1-05 16:43:50

  太子妃升职记绿篱喜欢谁?太子妃升职记绿篱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近日,由侣皓吉吉指导,张天爱盛一伦,海铃等人主演的穿越爱情剧《太子妃升职记》正在乐视网每天12点热播中,该剧一经开播便以黑马之姿迅速攻占网络点 播榜、微博话题榜等各大热门榜单,成为最红的网络剧之一,剧中的cp更是遍地开花,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多cp网剧,简直是有毒神剧不可不看。海铃在剧中出演 最爱哭的小丫鬟绿篱,天天替自家娘娘背黑锅,还险些成为刀下亡魂。

QQ截图20160105164319.png

(绿篱剧照)

QQ截图20160105164341.png

  很多网友表示,这年头你不知道《太子妃升职记》为何物你就out啦,这部宫殿天天变颜色,帅哥一直背背佳,美女永远露肩膀的网络神剧,以火箭般的速 度迅速成为当下最令人欲罢不能的网剧,剧中的每位主演也成为网友YY的对象,很多网友更是制作了多款伪MV,在B站宣传自己心中的CP,其中最火热的当属 太子妃和绿篱的春茶开水组合。海铃自己也表示,没想到大家这么喜欢绿篱和娘娘在一起,但是剧中的小绿篱马上就要嫁给赵王了。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张芃芃为 了救绿篱不得不把她许配给了赵王,这不仅让一直爱慕绿篱的强公公悲伤不已,也让舍不得娘娘的绿篱悲痛万分。但是赵王和绿篱的新组合也引发了网友的兴趣,这对绿色组合更被称为绝配,一个热爱绿衣服,一个热爱绿帽子,简直是剧中的环保担当,绿篱以后就要改名为绿王妃了,就连剧中的太后也笑言道,这真是绿到一起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