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一奶牛两层屋顶跳落竟毫发无伤
2016-01-06 17:22:52

  1月4日报道,土耳其某农场近日上演了惊险的一幕!农场里一头奶牛爬上两层高的谷仓,从屋顶跳落地面却毫发无损,这一过程被游人用手机拍摄记录了下来。视频被发布到网上后,引发众人围观。

  这头奶牛不知何种原因居然爬上了两层高的谷仓屋顶,仿佛旁若无人,步由缰。谁料这位“牛哥”似乎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居然想从二层跳到一层的屋顶上。正当它完成这惊险的一幕时,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QQ截图20160106172346.png

  一层的屋顶不堪承受它庞大的身躯,导致它直接陷了下去,落到谷仓地面。然而更令人始料未及的是,“牛哥 ”居然神奇地正常四脚着地,安然无恙,堪称“史上最幸运奶牛”。

QQ截图20160106172319.png

  有意思的是,“牛哥”这次惊险的行为全程被正在现场的游人用手机拍摄了下来。然而这头奶牛究竟是怎么爬到屋顶上去的,视频拍摄者并未提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