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女主角变甄嬛儿媳妇?如懿是谁演的
2016-01-08 11:50:25 甄嬛 乾隆 雍正

  近日,演员周迅被爆出演电视剧《后宫如懿传》,虽然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回应,但是剧组表示已经和周迅方面接触。《后宫如懿传》周迅演女主角变甄嬛儿媳妇?剧组回应很暧昧。

  因为《甄嬛传》的好口碑与热播,导致续集《如懿传》未演先轰动,去年9月就传出将开拍,有关主演群的传闻也不断流出,近日微博广传一则消息,表示“2016年宫廷古装大剧《后宫如懿传》将由周迅主演”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后宫甄嬛传》2011年开播,不仅风靡全球,更捧红了戏中许多演员,包含孙俪、蔡少芬、陈建斌等人,《甄嬛传》虽播完多年但余韵未了,将推出的续集《如懿传》也早早就在引发热烈讨论,如今传出周迅将担纲演出女主角,剧组暧昧回应。

  根据报道,剧组对此表示的确与许多一线女演员接洽过,周迅也是其中之一,但目前还未确认由谁主演,据悉,冰冰李冰冰等人也在接洽名单内。

37d12f2eb9389b50663b8ec88535e5dde6116e67.png

  流潋紫小说《如懿传》将拍电视剧版的消息引起了关注,该作品讲述的是女主角甄嬛儿媳妇青樱继续宫斗的故事,作为流潋紫的最新宫斗小说《如懿传》电视剧版能否超越《甄嬛传》呢?网友称非常的期待新的宫斗剧情。《后宫如懿传》周迅演女主角的话,那么真的就变甄嬛儿媳妇了,网友表示期待。

033b5bb5c9ea15ceb528039eb6003af33b87b267.jpg

  结局概述:弘历开始深度追思琅嬅。苏绿筠犯下大错,未得抬旗,死后未葬入帝陵。金玉妍得以抬旗,葬帝陵。如懿断发忤逆,皇帝夺其皇后、皇贵妃、贵妃、妃四份册宝,圈禁。形同废后。

  如懿离世,入葬妃陵。永璟无爵。忻嫔戴湄若失宠,后又接连生女复宠,最后因母体虚弱离世,封忻贵妃。巴林艳拂、陆璎珞因抚育令妃的儿子得以封颖贵妃、庆恭皇贵妃,和卓香见入宫从入宫后隆宠不断,由容贵人升至容妃。

  遁贵妃、惇妃与令妃争宠,或者为令妃党,愉妃失子,永琪封亲王,后海兰病殁,追封愉贵妃。婉妃陈婉茵凭借高龄和资历封为婉贵妃,令妃逆袭,追封皇后,其子永琰登基,是为嘉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