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司命尤靖茹《秦时明月》“领便当” 惹网友泪奔
2016-01-08 17:32:15

  由唐人影视与杭州玄机科技联合出品,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宋宁、尤靖茹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日前正于每周日、周一、周二22:00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周的剧情中,尤靖茹饰演的“少司命”为帮助天明救出高月,掩护大家离开,独自与敌人作战而香消玉殒,大司命抱住她痛哭的画面也让众多网友泪奔。少司命的这一结局令许多“大少党”深感惋惜:“大少夫妇刚要发糖,少少就‘领了盒饭’,求少少别走!”

QQ截图20160108173159.jpg

  尤靖茹《秦时明月》“领便当” 大少夫妇天人永隔

  据悉,随着剧情的一步步深入,电视剧《秦时明月》由开始的各路cp发糖虐狗无下限,到虐恋剧情逐步展开,前脚告白话音未落,后脚便要遭遇天人永隔的虐心桥段。本周剧情中,在大司命的掩护下逃离阴阳家的少司命刚要开始新的人生,与大司命之间的师生情愫也娓娓展开,却怎料在帮助天明解救高月时,惨遭中计,为保护大家不受伤害,少司命独自抵挡敌人的穷追猛赶,耗尽元气放大招对抗,最后却死在敌人无情的箭雨中,与大司命相约等待的誓言还未讲完,便离开人世,留下大司命悲情独活。而一直追随大少cp的粉丝也纷纷对少司命这么早就“领便当”表示不买账,声称要和编剧谈谈,“少司命人美心善一路伴随天明长大,这么早就‘领便当’实在不能忍!”

QQ截图20160108173232.jpg

  尤靖茹:“我舍不得你” 全民泪求少少别走

  据了解,在少司命离世前,依偎在大司命的怀里,抚摸着他的脸嚅念道:“我舍不得你”,这一幕不知令多少观众泪涌。而这也是饰演该角色的尤靖茹在剧中的最后一瞥,为此尤靖茹在微博上发声:“我舍不得你”,似是对剧中大司命的眷恋,也是对她出演的该角色以及这部剧的留恋。这更是激起了观众难舍少司命的悲伤情感,纷纷在该微博下留言:“少少走的这一幕哭惨我了,舍不得你啊,我好想你!”“好不容易逃离了魔爪,才刚刚看到幸福生活的一点影子,你就这么走了,太虐了,伤心的我要弃剧了,少少求复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