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芈月传芈月痛失剧中三爱 情路坎坷网友唏嘘
2016-01-08 17:36:27

  凤凰娱乐讯 现象级大剧《芈月传》即将迎来完美收官,同时也将掀起全剧最后的高潮,芈月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作为2015年现象级大剧,《芈月传》在乐视网的点击量已近百亿大关,可谓是当之无愧的“十年剧王”。随着剧情的进展,芈月与青梅竹马的春申君黄歇感情破裂,最终形同陌路让观众倍感意外,而昨晚播出的两集,终与芈月结为夫妻的义渠君却死于宣室殿,再度令观众感慨芈月的一生情路坎坷。

QQ截图20160108173646.jpg

  《芈月传》收官在即孙俪痛失剧中三爱

  《芈月传》霸屏两个月之久,自开播以来无论是收视率还是网络播放量都一路飘红,创下多项纪录,在乐视网的点击量也逼近百亿大关。作为中国历史上首位太后,芈月的一生充满传奇色彩。从一个默默无名,一直被欺压的楚国公主,一步一步成为天下霸主,芈月可谓是“事业有成”。然而,事业上的成功却并未给她带来美满的爱情。从一开始与青梅竹马黄歇阴差阳错的分开最终反目,到夫君秦王赢驷去世,再到深爱着自己的义渠君身亡,芈月的情路可谓坎坷崎岖。该剧的忠实粉丝纷纷表示,芈月的遭遇令人唏嘘,感觉其实芈月过得并不像看上去那样光鲜亮丽。

QQ截图20160108173547.jpg

  《芈月传》制作精良获赞多部热门剧接档播出

  《芈月传》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位被称为“太后”的女人,秦昭襄王母亲芈八子波澜起伏的传奇一生。凭借精彩绝伦的故事情节、细腻真实的演员表演,《芈月传》俨然成为国产良心剧的代表之作。播出之后,“芈月现象”风靡各个领域。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芈月传》是一部既好看又有文化质感的电视剧”“看完《芈月传》,感觉自己的审美水平挺高了不少”。目前《芈月传》播出已接近尾声,而不久之后将有《女医明妃传》、《寂寞空庭春欲晚》等多部热门IP改编的电视剧作品登陆乐视网接档播出,势必再次掀起一股追剧热潮。据悉,2016年乐视网还将相继推出多部优质电视剧作品及综艺节目,真正为提供优质的视频内容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