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baby赵丽颖为诛仙青云志女主争破头 碧瑶究竟是谁的
2016-01-09 16:42:04

  根据《诛仙》改编的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一直倍受网友们的关注,陆雪琪定妆照预告早已曝出,由90后小花旦杨紫出演,男主角虽然官方迟迟未公布,但网上传言很早就传已定李易峰,小说中另一受网友期待的女主碧瑶仍未确定人选,在这之前曾传出angelababy/">angelababy/">angelababy/">angelababy/">angelababy、丽颖、郭采洁、佟丽娅郭碧婷等多位女星将出演。目前《诛仙青云志》已经进入紧张的拍摄中,女主碧瑶的扮演者却迟迟未公布,牵动着广大网友的心。

  24日,网络上流出angelababy的碧瑶试装照,此前曾盛传她出演,近期又曝出赵丽颖将出演。又有网友爆料称,Angelababy要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档期排不开恐怕没有时间出演《诛仙青云志 》,台湾女星郭采洁则则好像因为试妆效果不如预期才遗憾错失角色,据说欢瑞公司又去重新接触赵丽颖邀请她出演《诛仙青云志》碧瑶一角。但赵丽颖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与陈伟霆合作的《老九门》,恐怖没有时间出演《诛仙青云志》,后面档期也排满。虽然angelababy、赵丽颖两人都有档期满没时间接拍《诛仙青云志》的原因,但是,据悉碧瑶一角还是很有可能从两人中选出,毕竟网友对赵丽颖和angelbaby呼声最高。

QQ截图20160109163928.jpg

  碧瑶角色介绍

  碧瑶是魔教宗王万人往的女儿,容貌生得美艳动人,一身绿衣活泼灵动。在空桑山死灵渊下救下张小凡与他一起误入滴血洞中,见证了魔教前辈的往事,无意中得到了合欢派至宝合欢铃。在绝境中与张小凡相识并且同生共死,向张小凡坦露自己的身世,并且不可救药的爱上了张小凡。也正是因为张小凡的出现,才化解了碧瑶与其父多年隔阂,重建父女感情。

  后来在正魔大战中使用”痴情咒“将一身的魂魄精血散去挡下了诛仙古剑,牺牲自己的性命救下了自己心仪的张小凡,幸因一魂被合欢铃扣下,得以肉身不灭,十年来一直未醒。后来在四灵血阵大功告成引发的狐歧山崩塌时肉身失踪,只留下一角绿色衣裳和合欢铃。

QQ截图20160109163959.jpg

  碧瑶最后人选究竟是谁 炒作不停歇

  如果欢瑞曾高价邀请过赵丽颖演碧遥是真的,那么就可能说明一个问题,欢瑞对女主角咖位的定位,是小花旦。如果电视剧里碧遥是女二号,咖位的定位已经直达赵丽颖,女一已确定由90后童星出身的实力派小花旦杨紫出演,除非小花只是客串,不过这个可能性太小,备案主线表明碧遥是改到了活到兽神以后的。

  那么问题来了,这是欢瑞临时改变的女主角策略?还是说有谁在说谎?两段消息前后不过1个月不到的时间。

  没记错的话有些营销号可是誓旦旦的说,李易峰、ab已定。

  之前还有人溜佟丽娅的,当年于正还在欢瑞的时候,佟丽娅定的就是陆雪琪,定妆照都出过了于妈还说迟迟不开是在等黄宗泽的档期。糊了一次根本不会是佟丽娅了,你懂的,欢瑞当年想签佟丽娅,没签成,现在依然有人拿着她炒作。

  营销号说的话,目测倒不全是收钱说话,有些情况他们还是讲三观的,免费自来水,有时候收钱,有时候看有噱头跟风溜一次涨点人气而已。诛仙就是几种都占齐了,有收钱的情况,也有跟风的情况,但是啊,给钱的那种情况,就未必每一次都是欢瑞了。每一次煞有介事的样子爆的料都不一样,可能欢瑞有找过营销号炒。

QQ截图20160109164212.jpg

  网友对于女主人选的看法 baby呼声高

  AB有十分出众的魔教鬼王宗血统的形象,AB的眼神和脸型诠释了鬼王宗霸气不失气度的气质,兼具鬼王宗那一抹神秘的温柔。十分适合演碧瑶,无论气质、形象出演碧瑶绝对是个经典。让人过目不忘。赵丽颖那是可爱形象啊跟碧瑶格格不入啊。碧瑶心思聪明,温柔,又不失魔教特有的血统形象这个角色是非常难演的,小说出场次数并不多。在出场并不多的情况下,第一印象就要让人觉得适不适合然后再谈印象深刻,再然后才是这短暂的昙花一现演员的演技能不能让人深入人心。

  赵丽颖无论从形象,气质、立场、演技都不适合出演碧瑶!反而是AB无论从观众第一印象、气质、立场 再到演技 都非常适合碧瑶,就AB的眼神就是魔教鬼王宗的典范形象和血统。所以强烈建议AB出演碧瑶。因为碧瑶是女主,是根基不能乱动!碧瑶、陆雪琪、小凡 这是三大主角这其中的任何一个主角没选好都是要毁剧的!欢瑞请慎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