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历史:为何说太平天国的洪秀全是“性变态”
2016-01-11 11:20:41 洪秀全 道光 曾国藩

洪秀全(1814.1.1~1864.6.1), 拜上帝会创始人,太平天国农民运动领袖。广州花县(今广州花都)人。1843年6月,与冯云山、洪仁创立拜上帝会。1851年1月11日,率会众在广西桂平县金田村起义,随后建号太平天国。1856年9月,因内部矛盾激化和石达开叛变分裂,太平天国走向失败,虽经努力也未能挽救。1864年6月1日,洪秀全病逝南京。对于太平天国运动及其领导人洪秀全的评价,至今史学界仍褒贬不一,存在广泛争议。但坊间却传闻洪秀全是“性变态”,这是为何?

为何说天王游后苑只“一个大男人”呢?原来洪秀全(像许多cultleaders一样,包括在克林顿治下率徒众数十人集体自杀的那个邪门教主)也是有个“性变态”的教主。他和海狗一样,是有性独占欲的。——海狗是个古怪的动物。雄海狗虽然占有数以百计的雌海狗,但它那个大男狗主义,还是不允许另一只雄海狗出现。他这个一夫百妻制,因而也导致我们中医把“海狗鞭”当成补肾药。

1.jpg

洪天王显然就有类似的性变态。你看他率领号称50万的大军,自武昌乘风破浪攻向南京时,在那个战志飞扬、军书旁午的时候,我们今日所发现的天王洪总司令在“龙舟”中所写的谕旨,竟然只有一份严禁随征将士在御舟之侧偷窥天王“娘娘”的诏书,奇怪不奇怪呢?!

所以我们可以开个玩笑说:洪天王不但像驴、像牛、像鹿、像骆驼,他也想一头雄海狗呢!读者贤达认为笔者是倚老卖老,对天王不敬吗?非也。这是佛洛依德学派中的主要的严肃的议题呢!这就叫做“以社会科学法则治史”。我们写中国近代史,连«推背图»都要容忍三分,对佛君的不朽之作,岂可充耳不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