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衰帝刘欣与隋炀帝杨广的特殊癖好

一提到中国古代的皇帝,相大家反射性的会想到“荒淫”二字,不管他对于政治上的贡献有多么的大,包括李世民、包括康熙等都不能免俗,今日我们就截取几个特例来讲讲;

为什么男男之爱我们叫做短袖,这个恐怕要追溯到我们的汉哀帝刘欣了。据传是哀帝跟董贤睡觉,早起上早朝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衣袖压在董贤的身子下面,他不忍心叫醒熟睡的董贤,遂取刀斩断了自己的衣袖,这就是断袖的由来。其实,他不仅仅是宠幸了董贤,更是连他的一家子都宠幸了喔。

再来说说隋炀帝杨广,据传以前扬州其实并没有多少美女的,但是为什么会有后来的扬州出美女传出呢?这或许要归功于隋炀帝了,杨广看遍后宫美女觉得没什么意思了,不新鲜了,所以开了南下“性旅游”,当他在扬州被刺杀之后,他所带去的美女便散落在当地,成了民妇,一代代下来,扬州漂亮的女人就多了。

1.jpg

当然我们今天不是要歌颂他对扬州的贡献的,而是要讲另外一件荒淫的故事,据说杨广经大运河下扬州的时候,他不用风帆而是用纤夫啦行,并且还要用从民间选出上来的壮年男女。有一次,杨广要求他们裸身拉船,且要男女相隔成行。而站在船头的杨广一时淫性大发,举刀把缰绳给斩断了,哎呦喂,想想那些没有防备的纤夫,纷纷趴一地的壮观就小激动呀!

不管如何,上面两位始终还是“有点人性的”,我们南朝是宋前废帝刘子业,不单单不放过他的姐妹、姑妈,他还有一个特殊的癖好,那就是喜欢看宫女与狗、羊等,而他自己就在一旁欣赏,真的是满足了一种“兽欲”啊。

我认为最严重的当属慕容熙了,慕容熙荒唐到什么程度呢,竟然荒唐到“奸尸”的地步,对象是自己皇后苻氏的腐尸。恶心吧,推慕容熙为帝王荒唐之首,当不为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