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秦时明月》吴磊上线 演绎悲剧少年秦王子婴
2016-01-12 15:29:56

  由唐人影视与杭州玄机科技联合出品,陆毅、陈妍希、胡冰卿、孙艺洲、龚蓓苾、金晨、秦俊杰、蒋劲夫、宋宁、尤靖茹、隋咏良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于周日、周一、周二热播中。

  该剧以秦始皇兼并六国之初,各方势力并存、百家学术争鸣的时期为历史背景,讲述荆轲之子荆天明、墨家巨子之女高月与楚国少主项少羽三位少年的成长故事,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吴磊饰演的秦末代皇帝子婴也将虐心上线,诠释美少年式的帝王悲剧。

QQ截图20160112152719.jpg

  《秦时明月》整个篇幅的时间线跨度极大,从秦始皇兼并六国之初开始一直延续到秦国末代,剧中除了彰显乱世江湖的侠客行、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外,在历史线上也全面而深刻的再现了秦朝辉煌无限、风波四起的政局,通过世袭制的交替称王,将帝王世家的风采与无奈呈现了出来。

  当红人气小生吴磊在剧中饰演秦末代皇帝子婴,霸气上演天之骄子的帝王风范。

  与此前《琅琊榜》中的呆萌侠客飞流不同,此次的末代帝王更多的是悲剧色彩的诠释,剧中作为扶苏公子之子,一面是帝王之家九五之尊的霸气,一面是秦末年动荡落魄的现实,在少年吴磊的完美诠释下,甚至有几分电影版《末代皇帝》的代入感。

mp52147538_1451901237446_13.jpg

  美少年秦王吴磊强势上线,执掌朝政新风范,虽是个极具悲剧色彩的人物,但在政治才干方面仍使整个秦廷重现短暂光彩,从小可爱飞流到乱世帝王的转变,也引发网友纷纷表示:“小磊磊真是帅我一脸,将这种帝王落魄和悲剧感演的浑然天成,简直就是大写的实力派”、“末代帝王的感觉演的真到位,呆萌飞流到气魄霸王的转变,大爱”。

  该剧将继续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周日、周一、周二三天连播,看美少年吴磊诠释少年帝王悲剧一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