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齐晟为什么喜欢江氏?齐晟到底爱不爱张芃芃
2016-01-12 15:47:41

  以前喜欢,现在不喜欢,由于女主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人了,开始爱上女主,也渐渐发现江氏的真面目,移情别恋了。

  其实,《太子妃升职记》人物关系还是比较复杂的,虽然是一段三角恋,但是似乎有没有那么的简单,太子、太子妃、九王都各自有自己的小心思。

  首先,男主角太子齐晟,他个性沉稳内敛,是一个高冷的霸道男神,一开始喜欢的是江映月,所以用尽一切办法折磨太子妃。但是自尊心极高的齐晟却看不惯太子妃和九王的亲密关系,开始设计陷害。


  不过,渐渐地,齐晟逐渐对太子妃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他爱上了太子妃,一开始想要利用太子妃的势力为自己的皇位赢得保证,但是在喜欢上张芃芃以后,开始变得纠结,最终为了美可以放弃自己的江山。

  另外,就是女主角太子妃张芃芃,在现代世界里面原本是男儿身,名字叫张鹏。在穿越到古代以后,变成了太子妃。内心花花公子外表绝代美人,张芃芃遇到了两个帅气的男人,一个是太子,一个是九王,她难以选择。

  张芃芃一开始很讨厌霸道的太子,因为刺杀事件而决定报仇,和九王一起合作。但是渐渐地被太子吸引,一个直男在古代竟然被掰弯了。

  九王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当中是男二号,也是虐心三角恋当中的一员。他是温润如玉,心思缜密的人气男神,但是同时也是太子最大的对手。九王爱上得不到的张芃芃,同时也想要利用张家的势力来为自己争取皇位,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用情至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