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五鼠闹东京陈晓变最帅锦毛鼠 郑爽男装惊艳
2016-01-14 18:30:57

  《五鼠闹东京》再现经典 郑爽陈晓严屹宽颜值爆表

  古装武侠剧《五鼠闹东京》近日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该剧将于2月下旬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集结了陈晓、严屹宽、郑爽、等实力派高人气演员,高颜值阵容十分养眼。《五鼠闹东京》陈晓变最帅锦毛鼠白玉堂,郑爽男装惊艳严屹宽饰展昭

  古装“花美男”陈晓也在剧照中仙气亮相,白衣长袍演绎翩跹少年,习武身姿狂傲恣意,迷倒少女一片。原着中“少年焕然,气宇不凡”的白玉堂,此前荧屏上也曾出现过多个经典版本,陈晓版的白玉堂,无论外形气质与造型服装,均与原着中的描述具有极高的贴合度。

2014111314321053.jpg

  剧中,孤傲高冷的白玉堂与女扮男装的丁月华(郑爽饰演)携手共闯武林、与楚楚可人的金亚兰(张芷溪饰演)陷入情网,俊美少年穿梭于江湖恩怨与儿女情长之中,为本剧再增看点。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严屹宽饰演的展昭脱下标志性的红色官服,嘴角蓄上两撇八字胡,与贪官庞昱邻桌而坐,相谈甚欢。展昭的眼神之中,已完然不见“护卫时期”的耿直忠义,而是透着一股揣测不透的奸诈邪气,令观众不免怀疑:一向忠心的“展护卫”背叛了包大人,与贪官狼狈为奸。

  其实不然,《五鼠闹东京》中展昭拥有“双重身份”,一面是铁面无私的忠勇之士展护卫,一面是八面玲珑的“卧底”沈仲元。后者狡猾聪明,周旋于达官贵人之间,玩转潜伏谍战,为之前版本中过于“高大上”的展昭增添了不少人情味。

  据悉,电视剧《五鼠闹东京》取材于古典名着《三侠五义》,讲述了发生在北宋年间的一段侠义传奇。展昭少年行侠,仗剑四方,因其久居江南被尊为“南侠”,后被皇帝赏识封为御前侍卫,得“御猫”之号,与陷空岛的结义五兄弟“五鼠”产生误会。

  《五鼠闹东京》剧方再度曝光一组最新剧照,严屹宽饰演的“御猫”展昭首次显露出“腹黑”一面,惹人遐想;陈晓版本的“锦毛鼠”白玉堂则以一袭白袍亮相,气宇不凡;郑爽女扮男装,化身一代传奇女侠,飒爽英姿不输男儿气概。

bce663d3d539b600a302f8a7ea50352ac75cb7ff.jpg

  剧情也由此铺展开来,围绕展昭、白玉堂、丁月华三人展开了一段恩怨交织、啼笑皆非的江湖情义故事。该剧全新的阵容和故事有望引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五鼠闹东京》剧情简介:

  北宋年间陷空岛住着五个结拜兄弟绰号“五鼠”,江湖南侠展昭因佑护包公有功被宋仁宗赐 “御猫”封号,奸贼太师庞吉妒恨包公遂故意派人挑拨,说包公让仁宗赐展昭“御猫”,目的就是要灭“五鼠”的威风。五位义士大为恼火,要立赴东京与展昭一决高低。《五鼠闹东京》陈晓变最帅锦毛鼠白玉堂 ,郑爽男装惊艳严屹宽饰展昭。

  去往东京途中,五鼠得知庞吉之子庞昱在陈州的种种恶行,决定先去陈州除掉庞昱,为彻底铲除奸臣庞吉、庞昱,包公另施一计,让展昭因好赌输掉好多钱,庞吉利用此事救下展昭派往陈州助庞昱一臂之力。展昭以沈仲元的身份混进庞昱府中,暗中搜集庞昱的犯罪证据。五鼠等人和展昭里应外合,不仅为包公洗脱冤情,还将庞昱斩首,为陈州百姓铲除了这个无恶不作的恶霸。为报杀子之仇,庞吉又设下了惊天阴谋加害包公和五鼠等诸位英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