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中惠妃是谁演的?最后结局如何

  《寂寞空庭春欲晚》中康熙皇帝惠妃,扮演者是中国内地女演员王若心。扮演惠妃的王若心身着华丽的古装头上配了繁复而精致的头饰,颠覆了她以往的清纯形象,画面唯美大气。惠妃这个角色虽然出身诗书礼仪之家,精通琴棋书画,但却为了争宠,便得十分狠毒、狭隘愚昧。

  《寂寞空庭春欲晚》惠妃是康熙皇帝的嫔妃,纳兰明珠的女儿,纳兰容若的姐姐。惠妃出身诗书礼仪之家,通读经史子集,精通琴棋书画。不仅贤良淑德还非常识大体,也因此成了康熙最敬重的嫔妃,对她推心置腹。惠妃因为这份偏爱,在后宫之中地位稳固,也深得孝庄喜爱。

QQ截图20160115162955.jpg

  但卫琳琅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她轻而易举的夺走了康熙的爱。惠妃开始想尽方法将琳琅赶出宫,到最后甚至要铲除她。为了夺回康熙的爱,她变得疯狂,心狠手辣,大改往日良贤淑的形象。

QQ截图20160115163116.jpg

  《寂寞空庭春欲晚》康熙皇帝的惠妃(—1732年)纳喇氏,正五品郎中索尔和女,康熙帝妃嫔。初为庶妃,康熙九年生皇子承庆(殇),十一年生皇长子胤褆。康熙十六年八月册封为惠嫔,二十年十二月晋惠妃,为当时册封的四妃之首,四妃排位顺序为惠宜德荣。惠妃雍正年间曾奉养于廉亲王府,后廉亲王获罪,再度回到宫中。惠妃在雍正朝未再获尊封,雍正十年壬子四月初七日薨,九月奉安于景陵妃园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