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秦时明月赤练喜欢谁?赤练最后为什么选择自杀
2016-01-20 18:26:33

  秦时明月赤练喜欢谁,有不少的秦粉们对于电视剧秦时明月赤练结局怎么样了都很关注吧,特别是少羽赤练最后能在一起吗,在原版中没有的情节,对于少羽和赤练这一对的感情关系结果如何大家都还是很关心的。

  秦时明月赤练结局怎么样了

  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家对于秦时明月赤练结局怎么样了也更加的关注,而少羽赤练最后能在一起吗,在电视剧的剧情发展中有一个出乎了不少观众们的意料就结果,那么就是原本喜欢卫庄的赤练最后和少羽在一起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在剧情中我们知道,赤练原本是韩国的公主,从小就在卫庄的身边长大,之后对卫庄产生了感情,为卫庄做了不少事,然而卫庄并没有表露出一点意思,而在机关城中,流沙组织覆灭不少人担心赤练的结局会怎样。

秦时明月赤练喜欢谁?赤练最后为什么选择自杀

  在电视剧的发展中,赤练喜欢上了少羽,并且和白凤都加入了少羽的军队,而从剧情的花絮中我们更看到了少羽和赤练最终会在一起,这时大家猜意识到原来赤练就是虞姬,而最终两人也在一起了,只是少羽和赤练的结局会如同历史上的一样,被刘邦所击败最终选择自杀来结束两人的生命吗。

秦时明月赤练喜欢谁?赤练最后为什么选择自杀

  现在大家已经知道了秦时明月赤练结局怎么样了吧,少羽赤练最后能在一起吗的答案也已经揭晓,在面对刘邦时,最后两人是否会有奇迹带给大家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