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池武夫结局怎样 历史上菊池武夫是怎么死的
2016-01-21 16:16:40

  菊池少尉身份:

  当时在东北的日本人菊池代表的是日本的稳健派,主张通过分化蚕食中国,而不是激进派的武力统一中国。

  菊池武夫的结局是什么?

  菊池武夫(1875—1955),法西斯分子、陆军中将。宫崎县人。1896年陆军士官学校毕业,后陆军大学毕业。曾任步兵第11旅团长。1913至1921年在中国东北先后任张锡銮、段芝贵、张作霖的顾问。1924年任奉天特务机关长。积极推行军国主义侵略扩张政策,主张以武力征服中国。

  1927年升任中将,后转入预备役。在30年代法西斯运动中极为活跃,右翼团体勤劳联盟的中心人物。1932年参与创建神武会,1935年2月在贵族院会议上,攻击美浓部达吉的天皇机关说,掀起法西斯的国体明征运动。1939年任国民精神总动员中央联盟理事。战后被定为战犯,于1947年释放。

菊池武夫

  历史上菊池武夫是怎么死的?

  菊池武夫应该是病死的。

  昭和21年(1946年)8月:释放

  昭和30年(1955年)12月1日:死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