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孝庄钱皇后扮演者 李呈媛个人资料
2016-01-22 16:16:03 孝庄钱皇后 元仁宗 朱祁镇

  《女医·明妃传》是由刘诗诗霍建华主演,讲述了明代著名女医谈允贤凭借对医学的痴迷和热爱,克服重重困难,开创并建立女医制度,最终成为一代女国医的经历。今天我们就主要介绍《女医·明妃传》的演员表。《女医·明妃传》孝庄钱皇后是谁演?李呈媛个人资料

  孝庄钱皇后是谁?(李呈媛 饰)

  英宗原配,贤良淑德,温婉高贵,和英宗的感情更像是姐弟,视允贤为亲妹妹,为爱倾其所有,因思念英宗昼夜哭泣而致身体残疾(史云:损一股,伤一目)据李呈媛说,她首先是位皇后,反倒把“妻子”的身份排到第二了,传统社会“贤后”一词在她身上得以很好的诠释。

  孝庄钱皇后的饰演者李呈媛个人资料介绍:

  李呈媛,1984年1月23日出生于湖北宜昌,演员、主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年,与乔振宇 、周丽淇 、颖儿主演电视剧《书剑恩仇录》。2012年,与宋阳、王燕妮主演电影《箭士柳白猿》。同年与胡歌、刘诗诗主演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2013年9月29日,与陈思成主演《一路顺疯》上映。2013年11月8日,与张涵予、王珞丹、朱丹主演的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首映。2014年与赵文卓、李欣汝、刘德凯主演《铁血红安》上映;同年与张翰丽颖主演电视剧《杉杉来了》。

《女医明妃传》孝庄钱皇后是谁演的?李呈媛个人资料

  李呈媛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女医·明妃传》饰:孝庄钱皇后

  2014年《杉杉来了》饰:元丽抒

  2013年《铁血红安》饰:曹丽君

  2013年《一路顺疯》饰:谢医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