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女医明妃传》李呈媛霍建华演绎生死恋人
2016-01-23 13:55:21

  由李国立执导,李呈媛霍建华刘诗诗等主演的电视剧《女医明妃传》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剧中,李呈媛饰演的钱皇后与霍建华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生死恋情。

  温婉皇后蕙质兰心 与霍建华上演虐心恋情

  《女医明妃传》以公元十五世纪的明朝为背景,讲述了女医谈允贤的传奇一生。李呈媛饰演的钱皇后是英宗(霍建华饰)的正妻,贤良淑德,温婉高贵,和英宗的感情更像是姐弟。

  她不仅视允贤(刘诗诗饰)为亲妹妹,而且为爱倾其所有,因思念英宗而致身体残疾。作为一名传统保守的皇室女性,李呈媛饰演的钱皇后面对爱情时内心波澜不断,而种种挣扎和隐忍更为她与霍建华的旷世恋情平添动人色彩。

  古装丽人形象获赞 片场晕倒霍建华怀中

  探班当天,李呈媛一袭华美白衣亮相,典雅高贵,极具皇室风范,被媒体称赞气质古典、外形脱俗。但一转身竟面如菜色,晕倒在霍建华怀中,而女医刘诗诗急忙上前诊治,原来三人正在上演对手戏。

  相较霍建华、刘诗诗等“古装专业户”,李呈媛此前并未有丰富的古装戏拍摄经验。被记者问及合作感受时,她坦言自己在其他主创的帮助下渐入佳境,和大家相处愉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