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探班 刘诗诗出演中国版"大长今"

  由新丽与唐人联合出品的励志古装剧《女医明妃传》在横店开放媒体探班,主演霍建华刘诗诗亮相。刘诗诗在剧中与三位男主角有不少感情戏份,她表示:“我拍亲密戏不需要提前向吴奇隆报备,大家都是专业的演员,不会有什么顾忌。”之前,霍建华因在《金玉良缘》中屡喷口水而被网友吐槽,对此,他大方回应道:“谢谢大家发现这件事,以前都不知道自己有嘴巴漏风这个毛病。不过我现在跟诗诗拍戏都很紧张,要先把口水咽下去。”

  刘诗诗出演中国版“大长今” 称拍亲密戏不向吴奇隆报备

  《女医明妃传》讲述了明代著名女医谈允贤的传奇一生,由刘诗诗扮演的谈允贤凭借对医学事业的痴迷和热爱,克服重重困难,开创并建立女医制度,最终成为一代女国医。片场,刘诗诗穿着蓝色明代女官服现身,气质清新脱俗,颇有一代名医之姿。虽然该剧自开拍之日起,就被称为“中国版大长今”,但是刘诗诗直言两部作品仍然有很大的不同,“可能题材上面有点相似的地方,但其他的完全不一样。”刘诗诗表示,开拍前她就接受了专业老师的培训,要学习针灸、把脉等技能,她说:“台词中有大段的专业医学名词,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为了减压,我就会吃很多零食。”

《女医明妃传》探班 刘诗诗出演中国版"大长今"

  据工作人员透露,吴奇隆此前来探班时,特意为刘诗诗带了一大箱食物来犒劳她,两人的关系可谓如胶似漆。剧中,刘诗诗被三位男主演爱得深沉,自然少不了大段的感情戏。问及吴奇隆是否会吃醋时,刘诗诗笑言:“大家都是专业演员,不会提前报备,也不会对所谓的亲密戏有所顾忌。”一旁的霍建华也解释道:“我们都是很熟的朋友,自然不会介意这些。”

  霍建华自曝向吴奇隆讨生意经 不介意被网友恶搞

  从《仙剑奇侠传3》、《怪侠一枝梅》到《犀利仁师》,这部剧是霍建华与刘诗诗的四度合作。谈及与刘诗诗的合作,霍建华表示:“我们都是老搭档了,沟通起来很方便了,大家对剧本、对白有什么意见都可以很直接地讲出来,不需要客套。”

《女医明妃传》探班 刘诗诗出演中国版"大长今"

  虽然吴奇隆时常来探班,但是霍建华表示这对自己演戏并未产生什么影响,“我们都是老朋友了,而且最近也在谈剧本,有一些合作的意向。”同为“老板”的霍建华与吴奇隆,私下里常常分享生意经,霍建华表示:“我十分佩服隆哥的卖力工作精神,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我肯定做得没有他好。”

  此前在热播剧《金玉良缘》中,霍建华频频被镜头捕捉到讲话喷口水的搞笑画面,细心的网友一一截图,甚至调侃他“像下雨”。刘诗诗在一旁笑言,“我偶尔也能感受到华叔的口水。”对此,霍建华也大方回应道:“谢谢大家发现这件事,以前都不知道自己有嘴巴漏风这个毛病。不过我现在跟诗诗拍戏都很紧张,要先把口水咽下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