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帅柳岩美艳宋佳识大体 观众爱表嫂更爱凤至
2016-01-23 18:19:56

  由北京文化·世纪伙伴文化传媒出品的大型民国权谋历史剧《少帅》,正在每晚19:30的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优酷土豆热播。

  这部由国宝级导演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宋佳领衔主演,张歆怡、黄品沅、余皑磊、白宇等人倾情加盟的史诗巨制,打破了以往正剧高口碑低收视的魔咒,首播当日既取得收视破一的好成绩,同时#少帅#作为热词也火速登上实时热搜榜。

  在后续的播出中不仅收视率稳步上升,收视率双台破一,百度电视剧排行榜前三,截止目前网络播放量突破5亿。

少帅

  剧中主演宋佳、文章也双双登上艺人新媒体指数排行榜,以正剧之姿实现台网双赢局面,收视人群不仅有钟爱历史剧的中老年观众,更多的90后、00后观众也被精彩的剧情、鲜活的人物、震撼人心的家国情怀强力圈粉,以囊括全年龄层观众之势开正剧新时代。

  电视剧《少帅》在目前历史正剧稀缺且关注度低的背景下,冲破了正剧收视层集中在小范围人群内的壁垒,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的关注与追捧,同时也造就了网络讨论热潮。

  宋佳饰演的于凤至大气端庄,被誉为“国民好妻子”;文章饰演的张学良从眼神到动作表演极具张力;

  柳岩饰演的表嫂以其民国式风情性感被网友亲切地称之为“最美表嫂”,周思羽饰演的小张学良则以骜的眼神和地道的东北话儿强力圈粉无数。

少帅

  “老戏骨”李雪健将大军阀张作霖的匪气与智慧演绎的淋漓尽致,而剧中还原东北风土人情的方言“吭哧瘪肚”“提溜算卦”“破马张飞”等也成为年轻观众津津乐道的口头禅,也带给观众不同于以往历史剧全新的观剧体验。

  于此同时,《少帅》以张学良的成长过程为主线,再现了军阀割据等重大历史事件,涉及人物极其复杂,除了东北八虎的奉系内斗,更是有奉系与皖系、直系军阀的割据与倾轧。

  剧中涉及的历史事件与人物引发网友对当时社会背景的好奇,不少观众掀起了研究军阀割据历史的潮流,有网友表示:“那段历史我确实了解的不多,所以每集我都在边看边看百度。

  虽然百度说的很少,但能了解多少算多少。”《少帅》坚守历史精神真实的根本,大胆迎合社会新潮流,创作出一部具有别样魅力的历史正剧。

  这部由长影集团、北京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彬集团、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西安稼轩星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千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千和之源(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新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剧,正在每晚19:30的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为观众呈现另类少帅成长史,展现不一样的民族英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