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萧十一郎2月9日上映 严屹宽甘婷婷实力虐心
2016-01-25 15:35:27

  《新萧十一郎》2月9日定档北京卫视,严屹宽李依晓、甘婷婷实力虐心!自该剧从筹备阶段开始,除了养眼的演员引起了观众的热议,角色间的感情纠葛更是广大粉丝关注的重心。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鞠觉亮坐镇执导,严屹宽、李依晓、甘婷婷(女一)、朱一龙张含韵、吕良伟、元华、于青斌、王艺曈、杨净如等高颜值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经典古龙武侠大片《新萧十一郎》将于2月9日在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的黄金档重磅开播。

  2016版的《新萧十一郎》在紧紧围绕这古龙的武侠灵魂的同时,加入了许多更符合观众观剧口味的新鲜元素,力图打造一个全新的关于武林、关于爱情的传奇故事。

  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关系版剧照,从曝光的剧照中更是可以感受到男神们强烈的雄性荷尔蒙气息,与不同女性人物细腻的眼神和表情交流中,更是可以察觉出感情戏路的纠缠程度。

新萧十一郎

  再加上造型师精心设计的发型和服饰的搭配,已然使整部剧尽显时尚养眼的画风,洋溢着新式武林的魅力。有许多粉丝在网上留言道:“新《萧十一郎》沈璧君最后会和谁在一起呢?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变化”“好期待这次翻拍的CP组合啊,cp感满满的!”

  《新萧十一郎》定档北京卫视 严屹宽李依晓甘婷婷实力虐心

  编剧和导演对于这部剧中感情处理更是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时间,在老版和原着的基础上为萧十一郎、沈璧君、连城璧风四娘四位主要角色设计了更多的情感关系和线索,打破了观众以往的成见,使这部开年古装武侠大作的期待值飙升。

新萧十一郎

  剧中,颜值爆棚的萧十一郎(严屹宽饰)凭借着无敌的个人魅力分分钟成为撩妹高手,从沈璧君(甘婷婷饰)到风四娘(李依晓饰),萧十一郎情归何处成最大悬疑。

  而痴情公子连城璧(朱一龙饰)却心系沈璧君,爱到痴狂,不惜引起武林腥风血雨,一生只为夺得美人心。更有“怪癖”小公子(张含韵)的精彩演绎让整部剧的剧情更加纠结虐心。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在2月9号(大年初二)锁定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

  《新萧十一郎》剧情简介:

  萧十一郎自幼与狼为伍,十二岁时,他从狼口中救下年幼的沈璧君,感激之余,沈璧君将一串火焰形玉坠挂在他的脖子上,自此两个孩子在彼此生命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十年后,萧十一郎已是江湖中声名响亮的大盗,所到之处从不失手。

  这日,失踪四年的妖女风四娘找到萧十一郎,想搭伙干一桩大买卖:原来武林盟主沈飞云的女儿沈璧君将和江湖六君子之首的连城璧订婚,而嫁妆就是江湖上失踪已久,传说能一统江湖的神器割鹿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