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五鼠闹东京》开闹 张芷溪化身打女搭档陈晓
2016-01-27 15:47:30

  由张芷溪、陈晓郑爽严屹宽主演,古装偶像剧《五鼠闹东京》将于明年2月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欢乐“开闹”。张芷溪既《抓住彩虹》《寂寞空庭春欲晚》后再度与郑爽狭路相逢演对手戏,古装美男严屹宽陈晓同框,《五鼠》高颜值搭配引热议。

  《五鼠闹东京》讲述北宋年间绰号“五鼠”的几个结拜兄弟的江湖风云。剧中严屹宽饰演御猫展昭,陈晓饰演锦毛鼠白玉堂,郑爽饰演白玉堂的青梅竹马丁月华,白玉堂未婚妻金亚兰则由张芷溪饰演。电视剧颇具传统武侠风格,有不少精彩的打斗场面,文戏字里行间也有血腥杀伐气息,被称为最颠覆的一版“五鼠”与“御猫”的故事。

五鼠闹东京

  谈到此次饰演的角色,张芷溪表示,“亚兰看起来楚楚可人,其实很能打,这也是我首次拍打戏,很过瘾。”对于剧中搭档,张芷溪说,“陈晓很温柔,骨子里很爷们儿,戏里戏外都很会照顾人,颜值和演技兼备!虽然跟他是首次合作,但是却很默契。小爽,我们俩就更是有缘了,《抓住彩虹的男人》和《寂寞空庭春欲晚》里是相爱相杀的情敌,这次终于不是了,大家到时候可以猜猜我俩是什么关系。”

五鼠闹东京

  据悉,除《五鼠闹东京》外,张芷溪参演,根据匪我思存原著改编的古装大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也即将在2月1日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与大家见面,春节期间,张芷溪参演的好剧扎堆热闹不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