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减肥练出六块腹肌 丈夫与其离婚
2016-02-04 13:55:28

  伦敦一名36岁女子Angela Crickmore曾经是一个体重超过80公斤的胖子,随后她通过改变饮食和锻炼改变自己,变身六块腹肌的“金刚芭比”,然而曾经深爱她的丈夫却离开了她。

  据报道,在学生时代Angela还是一名苗条的女子,然而在20岁之后忽然开始发福,并且一发不可收拾。Angela以前的职业是物业主管,她的生活中除了上班就是做饭和看电视,她说久坐不动的状态是自己身体走形的原因。

  有朋友建议她锻炼减肥,可是Angela认为自己活得很幸福:“那时候丈夫认为我很美,但是朋友和家人却给我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直到有一天Angela见到自己的朋友Karla减重近10公斤,她才开始考虑自己的减肥计划。“如果她能做到,那么我也行。”

练六块腹肌被离婚

  Angela在网上搜索健康饮食计划,根据这份计划进行少食多餐的安排,配合一些体能锻炼,她的体重开始下降。 起初Angela认为自己太胖,羞于去健身房锻炼,于是她决定先从公园走路开始。

  8个月后,她终于有自进入健身房开始锻炼,Angela说自己变得更加活跃,会参加更多徒步旅行活动,甚至不再想看电视了。然而随着生活方式的变化,Angela与丈夫的关系出现了裂痕,在结婚9年之后他们决定分开。Angela参加了体育运动营养学的课程,目前她希望成为一名健身教练.

练六块腹肌被离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