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斤女子跳起来与男友拥抱时撞断肋骨
2016-02-05 11:16:44

  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骨感身材,把皮包骨头视作一种性感。看看这位60斤女子的遭遇,你还敢继续瘦下去么?跟男朋友都不能好好的拥抱一下,实在太心塞......

  2016年2月4日报道,一名厌食症女子仅5英石重(约60斤)。在她跳起来与男友拥抱时,撞断了肋骨,而这一瞬间,被她的朋友拍摄了下来。麦格拉思在2012年的时候患上了厌食症,当时她还没有意识到她已经严重营养不良。女孩称,她可能是由于之前的减肥使她得了厌食症。

  神经性厌食(AN)指个体通过节食等手段,有意造成并维持体重明显低于正常标准为特征的一种进食障碍,属于精神科领域中“与心理因素相关的生理障碍”一类。

拥抱男友撞断肋骨

  其主要特征是以强烈害怕体重增加和发胖为特点的对体重和体型的极度关注,盲目追求苗条,体重显著减轻,常有营养不良、代谢和内分泌紊乱,如女性出现闭经。严重患者可因极度营养不良而出现恶病质状态、机体衰竭从而危及生命,5%~15%的患者最后死于心脏并发症、多器官功能衰竭、继发感染、自杀等。

拥抱男友撞断肋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