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欲飞赴加拿大与初次见面男网友闪婚
2016-02-05 15:13:07

  一见钟情很常见,但是第一次见面就结婚就有些罕见了。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日报道,40岁的准新娘伊万杰琳(Evangelina Tsadiosou)准备在情人节当天飞越大半个地球,前往加拿大安大略省与未婚夫团聚,一起步入婚姻殿堂。

  伊万杰琳来自英格兰东南部的赫特福德郡。近日她辞掉了教师的工作,卖掉了全部家当,计划在2月14日飞行3500英里(约5630公里)前往加拿大安大略省奎尔夫与在“脸谱”网上认识的未婚夫达瑞尔(Darryl Fancey)相见然后结婚。在此之前,他们甚至没有视频聊天过,除了彼此的照片,他们对对方的外貌没有更多的了解,但这并不影响两人深厚的感情,他们准备在机场初次见面后就直接结婚。

  38岁的达瑞尔9个月前在“脸谱”网上与伊万杰琳相识,认识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2015年12月8日,达瑞尔向伊万杰琳求婚,希望能与她共同生活,一起走入婚姻的殿堂。幸福的伊万杰琳答应了他的求婚,她将在情人节那天飞往加拿大与未婚夫相会,彼此见面后就会到最近的婚姻登记所注册结婚。

闪婚

  辞职后的伊万杰琳准备改行成为创作型歌手,她说:“达瑞尔在‘脸谱’网上加我以后,我们就聊得非常投机,关系越来越亲密,感情浓度越来越高,虽然我从没见过他本人,甚至没有跟他视频聊天过,但我知道他就是我的梦中情人。我已经等不及想跟他一起生活,开人生新的篇章了。”

英女子闪婚

  这对情侣有很多共同爱好,在“脸谱”网上也有很多共同好友。他们天南地北的聊着,积累着一点一滴的感情。伊万杰琳与达瑞尔的母亲及达瑞尔的女儿都聊过,三个人相处得非常愉快,伊万杰琳相,他们一定会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