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寂寞空庭春欲晚长庆的父亲是谁?历史上的阿布鼐
2016-02-14 13:18:43

  阿布鼐之子,琳琅之兄长。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父母的疼爱下长大,爱护妹妹,孝顺双亲。然而剿灭鳌拜余党那一天,一切幸福灰飞烟灭。

  玩弄权术的是朝臣,无辜的是孩童。长庆就是这个曾经最无辜,却饱受复仇折磨的受害者。

  灭门惨案彻底扭转了长庆的人生道路,眼看着双亲惨死在自己眼前,无论曾经多么柔软明亮的内心都被复仇的狂草疯长覆盖。原本可以鲜花着锦的未来,瞬间充满了暗黑的戾气。

  在宫中潜伏的日子里,唯有一个人给了他温暖,那就是芸初。这个单纯善良的姑娘重新挖掘出了他内心深处的柔软。让他发现原来一个人生无望的人也可以得到甜美的爱情,为此他感激芸初,珍惜这束得之不易的光亮。

1452758109711.png

  甚至一度,他贪恋上了这光亮,这温暖,想放弃复仇,想要摆脱受害者的身份,丢掉复仇者的面具。然而芸初死了,他的生命之光熄灭了,只剩漆黑绝望的一片。此生已无可恋,从此黑暗为伍,万劫不复

QQ截图20160115164811.jpg

  《寂寞空庭春欲晚》长庆是阿布鼐的儿子。历史上阿布鼐,是博尔济吉特氏,察哈尔亲王,蒙古察哈尔可汗林丹汗与囊囊大福晋之子(遗腹子),额哲之弟。

  崇德六年(1641年)额哲去世后,阿布奈受命主管察哈尔部事务。顺治二年(1645年),他依照蒙古夫兄弟婚的习俗,娶皇太极二女固伦温庄长公主马喀塔为妻,生有二子布尔尼、罗布藏。顺治五年(1648年),加授骑都尉。顺治八年(1651年),袭封察哈尔亲王。康熙八年(1669年),康熙帝以多年不朝觐等为由,削其亲王爵,将其监禁于盛京,并令其子布尔尼袭爵,将安亲王岳乐之女嫁予他为妻。康熙十四年(1675年),·布尔尼与其弟罗布藏发动叛乱,预谋劫其父,但被清廷平定。不久阿布奈被绞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