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文明毁于核战?NASA发现古代象形文字
2016-02-14 16:40:18

  火星毁灭于核战争一直是UFO爱好者争议的问题,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好奇号探测器所摄的火星地表照片上,发现古代象形文字(hieroglyphs)石刻的遗迹,这可以证明火星曾经有大量外星人居住,并且这是证实火星人古文明被核战争摧毁的最有力证据。

  航空航天局登载一张好奇号探测器主照相机(Mastcam)在夏普山(Mount Sharp)周围及花园城区域(Garden City)所拍摄的照片。UFOvni2012描述,这张照片上的一个石块在放大和颜色处理后,出现刻痕。仔细观察石刻的痕迹,可以初步判断和地球上的象形文字图案很相似。而且,该照片上还有其它非自然形成的结构。

  UFO媒体记者华林认为,火星曾发生战争,因此导致火星成为今天这样的不毛之地,如今在火星表面能发现很多古代火星人的建筑和雕像的残骸碎片。他说:很久之前,火星上发生比太阳风还大的事情。太阳风的说法是上周NASA发布的,但是太阳风不足以造成这样大的破坏,只能导致火星失去大气和水而已。因为我看到这么多破碎的结构和雕像,所以我才作出火星发生过巨大战争的结论。

火星

  华林提出对外星人的更多看法:这个星球被遗弃了。我们希望那些导致火星发生这样大事的生命物种不会在有一天将注意力放在地球上吧!很可能外星人有更大的秘密,他们不想让我们知道这个离我们近的行星被他们的一个物种捣毁了。人类如果知道这件事情,会造成人类惧怕所有的外星人。但是人类在战争期间体会同样的恐惧。我认为,我们更应该害怕我们自己。

  英国《每日邮报》称,早在2011年,勃兰登堡博士首次提出假设:火星的自然环境曾发生热核爆炸,因而造成现在人们所见的红色地表。他说:核爆炸可以把碎片带到火星的各个地方。

  他公开说:火星地表上有一层薄薄的铀、钍及放射性钾等放射物质。在火星的一个地点有集中分布放射性物质的特点。

火星

  后来勃兰登堡博士表示,根据航空航天局火星奥德赛号(Mars Odyssey)等探测器的观测,他不再认为火星发生自然性爆炸,而是一种外星智能物种造成的核爆炸。

  他提出,火星表面的赛东尼亚区(Cydonia Mensa)和银河混沌区(Galaxias Chaos)是热核爆炸(Thermonuclear Explosion)的遗迹,因为发现铀和钍放射物质以及火星大气的高浓度氙-129存在类似氢弹爆炸试验的核同位素物质。

  2015年3月,勃兰登堡博士在航空航天局主持的第46届月球与行星科学研讨会(Lunar and Planetary Science Conference)上,再次报告他在火星方面的更多研究结果。他说,我们在两个地点发现核融玻璃石(Trinitite),因此假设那里发生核爆炸。在地球上,核融玻璃石是一种在进行核武器空中爆炸的地方才会形成的玻璃状物质。

火星

  他解释:这个(核融玻璃石)强烈支持我所提出的巨大核弹爆炸的假设。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其他科学家对此提出其它的解释。

  勃兰登堡博士认为,这是说明火星曾有智能生命活动的最令人惊奇的新证据。他说:我的目的是告诉科技界火星曾发生热核爆炸的事实,以及爆炸的非自然来源,因此科技界能将研究目标集中在这些内容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