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萧十一郎小公子扮演者是谁 小公子结局是什么
2016-02-16 15:01:04

  《萧十一郎》是古龙大师的一部经典武侠小说,主角萧十一郎的骜不驯,风四娘的豪爽大气,沈璧君的出尘脱俗,这些经典人物的刻画十分成功。但是在配角的刻画中,古龙大师更加完美,小公子就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物。每次被捉住就会撒娇扮可爱,背后就会狠辣下黑手。小公子是反派人物中人气极高的一个,因此很多人对《萧十一郎》小公子怎么死的格外关注。

  《萧十一郎》小公子怎么死的分为两个版本,在电视剧和原著中古龙给出了不同的结局。小公子是一个古灵精怪又心狠手辣的矛盾体,从小被师父养大,所以对师傅有一种特殊的占有欲。最后逍遥侯被萧十一郎和连城璧联手打败,小公子投到连城璧的麾下。最后被连城璧用袖里箭杀死,对待萧十一郎她也有着独特的感情,无论是古灵精怪还是蛇蝎心肠其实都是小公子悲剧身世下脆弱内心的武装。

小公子

  在电视剧中,由于剧情需要,凸显雪鹰练了魔功之后心性大变,小公子最后死于雪鹰之手。其实不管哪个结局,不少观众对小公子总是有种爱不上去,恨不起来的感觉。虽然她做事时心狠,出手时残忍,但对于这个人物观众总会不自觉原谅她。

  对于《萧十一郎》小公子怎么死的这个问题,虽然她的结局令人惋惜,甚至她临死时说的话语让人心碎,但很多小说结局就是如此,完美是美,遗憾同样是美。

  新萧十一郎小公子扮演者是谁:小公子扮演者张含韵

小公子

  张含韵,1989年4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入中央戏剧学院进修。2004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季军,从而正式出道。 2006年获得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具潜力新人奖以及香港新城国语力新势力歌手奖。 2010 年参加浙江卫视选秀节目《非同凡响》并取得季军。 2013年 5月携电影《初恋未满》回归,2014年出演古装传奇爱情剧《兰陵王妃》。

  中 文 名:张含韵 别 名:韵儿,韵乖乖,大张宝,张小花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62cm 体 重:50kg 出 生 地: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 出生日期:1989年4月9日 职 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进修),四川师范大学(进修),德阳中学 经纪公司:东阳秋水堂影视有限公司

  张含韵饰演的电视剧:新萧十一郎 饰演 小令郎 兰陵王妃 饰演 元清锁/端木怜 因为爱情有晴天 饰演 祁琪 奇异家庭 饰演 杜小斑 安逗与黑仔 饰演 忽忽,悠悠 龙凤呈祥 饰演 姜嘻嘻 浪击天涯 饰演 蒋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