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萧十一郎中沈璧君和萧十一郎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6-02-16 16:57:51

  在电视剧《新萧十一郎》中,沈璧君是连城壁的未婚妻,“金针”沈太君的孙女,号称武林第一美人,秀外慧中,温文尔雅,世家淑女。自小被逍遥侯打入蛊毒,从而不能动感情,一旦情绪激动便成为武功高强的杀人狂魔。但自从遇见了萧十一郎后,却抑制不住自己对对方的感情,也因此展开一段坎坷曲折的爱恋。

  在电视剧《新萧十一郎》中,因为一把失传已久的割鹿刀,江湖第一美女与江湖游侠萧十一郎命运般的相遇,从此不仅卷入了惊心动魄的江湖之争。在期间两人的感情从相知到相恋,然而沈璧君自幼与“武林第一世家“——连家堡堡主连城璧定亲,为了守,更为了家族的生存,沈璧君掩埋下自己对萧十一郎的感情,嫁给连城璧为妻。

新萧十一郎

  但连城璧因为嫉妒,不惜去学逍遥侯的阴邪武功,让自己一步步地走入魔道,将萧十一郎一步步逼到绝境,这时沈璧君终于勇敢承认自己的感情,并与萧十一郎一起与连城璧进行对决,最终获得胜利,两个苦恋的情人终成眷属。

新萧十一郎

  在原著小说中,萧十一郎与沈璧君相遇时,开始是萧十一郎一厢情愿,沈璧君是有名的江湖第一美女,萧从第一眼看到沈就爱上她,沈一直恪守礼教跟随连城璧,对连城璧也很有感情,但是在随后的接触中对萧十一郎产生感情,在两方摇摆,加上后来对连城璧彻底失望,最后几经周折终于敢于自己站出来完成自己的选择,但两人最终也没有在一起,纯属于精神恋爱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