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萧十一郎中逍遥侯的身份是什么?逍遥侯的本名
2016-02-19 16:04:21

  萧十一郎逍遥侯身份

  被大众所喜爱的小说《萧十一郎》是古龙的作品,被翻拍成很多版本的电视剧,都是被观众喜爱和接受的,它曾经伴随很多人度过了自己的童年,甚至是很多人不可忘怀的珍贵记忆。

  萧十一郎逍遥侯身份被很多观众所猜疑,有的看过剧的人可能都不太知道,其实萧十一郎逍遥侯身份是连家堡连正庵的儿子,但是连家堡作为武林中赫赫有名的地方,而且地位十分有重量,他怕有辱家门,丢人现眼所以就下令让手下把他丢弃,不但如此还划花了逍遥侯的脸,因此逍遥侯从小就心存怨恨,一直想要报复。

QQ截图20160219160224.png

  逍遥侯还练就了一身神功,功夫出神入化,据说无人能及。他控制了很多武林高手,把他们困起来,终生监禁。他在玩偶山庄设置的机关秘牢很多武功高强的人都难以逃出去,看得出来他心思缜密狡猾,这样逍遥侯能从中获得满足和乐趣,他的内心极其变态,做法更是无法理解,但这跟他天生残疾有关。他的残忍还体现在对亲情的无视,他曾经为了隐藏秘密,不惜牺牲自己的亲妹妹,估计在他眼中,亲情是微不足道的,因为从小就被父亲无情抛弃还毁了面容,他最终用最高的武功和自己计划的最高的地位来弥补内心的空虚。

  逍遥侯的武功是他自己创建的,叫做天宗,萧十一郎在与他最终的对决中本身是可以应对,但是被哥舒冰扰乱心神才坠落悬崖。

  萧十一郎逍遥侯本名

  古龙小说萧十一郎逍遥侯本名是哥舒天。他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反面人物,他生来就有残疾,是个侏儒,据说从小被嫌弃,因为生有残缺被遗弃,于是就怀恨在心,要报复连家堡。

0DMOI552O5N2.jpg

  不过,电视剧萧十一郎逍遥侯本名叫杨天赞,不管叫什么,他在剧中作为反派人物也是值得一提的人物。其实小说中描绘他是一位长相英俊绝美的男子,肌肤洁白细腻,堪比妙龄少女,上帝总是聪明的,他虽然给一些人痛苦,但是也带来希望,逍遥侯是个天生的天才,他的想法很多人都是想不到的,因为自身的残疾,他也是自卑的,但是他的过分自卑带来的是无尽的报复和变态的做法。他武功极高,据说已经是出神入化的地步,他抓了很多江湖中的能人,然后囚禁他们,对他们进行折磨,这是他在找自身的一种安慰感。他创建叫做玩偶山庄的地方,曾经萧十一郎也被困,在江湖名声大震的杀手红樱绿柳竟然被困了三十多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