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诛仙》电视剧赵丽颖碧瑶定妆照公开 仙气十足
2016-02-22 14:58:07

  相不少网友已经被《诛仙》改编电视剧《青云志》女主碧瑶的造型给雷到了,齐刘海到底是个什么鬼?现在片方终于为我们带来了碧瑶的定妆照,和之前爆出的片场照相比简直天上地下,一起感受下吧。

  据片方表示有刘海的碧瑶显得乖巧可人,此次造型比较符合丽颖的个人特点,剧中至少有3个以上的造型,制作方也会根据大家的意见进行调整。

  这其中,李易峰饰演张小凡赵丽颖饰演碧瑶,杨紫饰演陆雪琪,成毅饰演林惊羽,TFBoys三位小鲜肉则扮演少年张小凡、林惊羽和小七。

  据悉,《诛仙》锁定的是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暑期档,并计划在5月底前向卫视交片。

赵丽颖碧瑶定妆照

赵丽颖碧瑶定妆照

  诛仙剧情简介

  草庙村少年张小凡,在经历全村尽灭的惨案后,被青云门收归门下。为报答师门恩情,张小凡勤学苦炼,却因自身驽钝,一无所成。陷入迷茫与孤独境遇中的他,幸有鬼王之女碧瑶和好友林惊羽从旁安慰陪伴,渡过了人生最彷徨的阶段。

  张小凡与林惊羽、陆雪琪、曾书书等善良热血的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一次次的坎坷磨难中张小凡逐渐成长,而与碧瑶的感情,也在患难与共中日渐深厚。然而,鬼王为复活兽神并颠覆青云,设下连环阴谋。

  张小凡悍然迎敌,就在命悬一刻之即,碧瑶舍身为他挡下致命的一剑,重伤昏迷,小凡带着沉睡的碧瑶流浪世间。鬼王死心不息,卷土重来,最终,张小凡以强大的勇气和信念,挫败鬼王,消弭了正反两派纠葛千年的过节,完成了少年时与碧瑶、林惊羽一众同伴们的约定。在少年们的共同努力之下,终换得山河锦绣如画,沃土千里绵延。

赵丽颖碧瑶定妆照

赵丽颖碧瑶定妆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