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司空摘星结局是什么 司空摘星怎么死的
2016-02-22 15:02:31

  在古龙的武侠小说中《陆小凤传奇》是比较受欢迎的,其中不单单是陆小凤这个人物的魅力是很大的,但是花满楼和司空摘星的魅力也是不容小觑,受到了很多读者的喜爱。那么很多朋友比较好奇司空摘星的结局是什么?司空摘星怎么死的?

  其实在古龙《陆小凤传奇》中的结局来看,司空摘星并没有死,而是最后和陆小凤一起走了。当时已经筹谋已久的血衣堂盗取的《星邪剑谱》的行动已经悄悄开始了,也就意味着一场阴谋和血雨腥风。这时候陆小凤和其他的六个血衣童子都领了堂主的任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责,当然偷盗的事情还是要靠司空摘星这个“偷王之王”了,所以剑谱偷到手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司空摘星

  但是这时候局势突转,南平郡王居然用御林军控制了皇宫内部,从而皇帝的性命难保,但是陆小凤是谁早就想到了防范于未然,就在南平郡王准备要皇帝性命的时候身边的六色童子居然打了起来,这两位童子就是陆小凤的好朋友西门吹雪和司空摘星。

司空摘星

  司空摘星是陆小凤的死党,什么事情都想参和一下,但是这件事情能够有圆满的结局还是少不了司空摘星的功劳。之后才弄清楚原来那个剑谱不是什么武林绝学而是记载着皇家的秘史,之后把南平郡王押回给皇帝处置。

  司空摘星和陆小凤在这个案件结束之后就各奔东西了,小说中对于司空摘星后面的描述并没有具体的交代,但是我们知道司空摘星并没有死。司空摘星怎么死的你现在知道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